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楼市置业窗口期!值选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7 我要评论

多重置业利好奔涌而来,楼市迎暖风,眼下正是上车好时机!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一期建面约110-139㎡现房,少量臻席房源热销!

 

 楼市置业窗口期!值选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醇熟的配套是未来便捷生活的重要保障,能够带来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尚都·未来城择址市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集交通、商业、教育等万千宠爱于一身,赋予生活万般精彩,周边印象猴嘴生活广场、绿地昌圩湖生活街区、融盛星光天地等多个商业齐聚;社区内部8大全生命周期生活配套,包含1个教培中心、2所机关幼儿园、1座6.8万方综合体商业、2座3000m²高端会所、1座五星级诺富特酒店、1座文化中心、两个综合市场(包括尚都甄选超市,业主食堂在内)、2所社区诊所等辐射周边15万人群。除此之外,项目还毗邻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融盛双语学校、华杰国际学校、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新海高级中学开发区校区(在建)等,繁华商圈便捷生活,浓荫深处文墨书香,优质生态浑然天成,美好生活自此扬帆启航。

 

 楼市置业窗口期!值选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当然,居住的舒适感,并非图纸所能擘画,也绝非寥寥数笔能够讲解。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品质亲眼可鉴,美好触手可及,让实景的呈现描摹出未来生活的模样。

 

 楼市置业窗口期!值选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一期建面约110-139㎡户型灵活多变,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涵盖生活需求。南向多开间,穿堂风扑面而过;餐客连厅,奢享社交、聚会、休憩的宽幕空间,北向生活阳台,集晾晒与收纳于一体,安放美好生活。

 

 楼市置业窗口期!值选尚都未来城一期准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