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春日焕新美好!冠豪名苑,暖春置业钜惠!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26 我要评论

阳光渐暖,奏响春日序曲。迎春焕新的季节,美好再次发声。趁此春光,揽良辰美景,冠豪名苑[社区]特推出重磅置业大礼,最低首付3万起,特惠房源5字头起!用实打实的优惠、惊喜连连的活动,为您开启暖春安家新美好。

 

春日焕新美好!冠豪名苑,暖春置业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实景现房 安家更安心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和洵,循着渐暖春光,冠豪名苑[社区]工期如火如荼。项目二期高层洋房已实景现房在售。墅质景观,错落有致、一步一景,安全静谧,演绎多层次互动生活场景。在感官与空间的亲密接触中,让生活随时与春意盎然的美好相拥。

 

春日焕新美好!冠豪名苑,暖春置业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城市向芯 生活向上

 

春天是美好的代言人,在这明媚的季节,追寻美好的憧憬从未止步。连云港开发区定位城市几何中心,区域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配套日益完善。继苍梧小学开发区校区、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投入使用后,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新海高级中学开发区校区近日已完成校区一期塑胶运动场的招投标,预计今年将达到使用条件。

 

春日焕新美好!冠豪名苑,暖春置业钜惠!-连云港房产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切美好都在萌发向上。冠豪名苑[社区]盛放春日万象,让所有美好重新开始,助力置业者幸福安新家。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