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开年利好!央行降息!住星河国际享高阶人生!
作者:房小柒  发布:03-13 我要评论

2024年春节后房地产市场迎来重磅利好,首套房利率降至3.35% 二套4.15%,龙年燃动,重磅福利,毫无疑问,当下是买房的好时机,给自己、给家人一个幸福家。

 

新的居住浪潮下,房子正逐渐回归居住属性,资源配套与人居环境的舒适程度尤为重要,而萬润·星河国际[社区]正是板块内难得的改善之选。

 

开年利好!央行降息!住星河国际享高阶人生!-连云港房产网

 

醇熟配套 繁华咫尺

 

地段关系未来价值,醇熟配套则决定当下生活的便捷。真正适宜安居的房子,一定是醇熟配套在等“你”。

 

住进萬润·星河国际[社区]项目,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生活配套和超高的生活便利的优越感。项目周边大润发、嘉瑞宝、四季生活汇五羊路市场、BRT及火车东站环绕,品牌连锁超市好又多下楼即达,可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艺术园林 生态住宅

 

好的住宅,承载一个家庭几十年的幸福生活。唯有历经时间检验的品质住宅,方能提供表里如一、不惧时间的舒适与安心。

 

作为73万方的生态宜居奢区,萬润·星河国际[社区]项目北靠云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南有排淡河环绕而过。小区内有苏式水乡、中式园林、高尔夫草坡雨林等景观园林。73米超宽楼距,户户瞰景,释放更多园林空间,花园生活顷刻兑现,打造宜居生态奢宅。

 

实景现房 置业无忧

 

事实上如今买房的逻辑已经发生改变:过分追求低价依然存在风险,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选择一套上行有前景,下行能抗跌,坚守质量与匠心,同时要能眼见为实的现房,才是王道。

 

星河国际一期实景现房,即买即住。主力户型建面约140-150㎡大三房。二期首开,为建筑面积约98-123㎡的三房两厅,可满足不同家庭生活所需,大开间客厅、大尺度阳台等卓越设计,实现居住功能与舒适度的双重提升。

 

更令人心动的是,项目精装交付,采用精装修交付,并赠送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整体厨卫等高级配置,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地址:港城大道与新光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咨询电话:0518—85460888/ 85460999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