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楼市重磅利好,开年置业当选萬润·星河国际!
作者:房小柒  发布:02-28 我要评论

春节假期刚结束,中国迎来2024年首次“降息”,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2月20日公布,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3.95%,较前值下行25个基点。同步,全国各大银行都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对于购房者而言,利率越低,产生的利息就越少。而为了提高购房需求,房贷利率已经处于近些年来的低位,现在买房办理贷款利率相对前些年不高,这样算下来,可以节省不少利息。

 

当这样的时机出现,置业的眼光就显得尤为重要。萬润·星河国际[社区]择址云山片区,坐拥全维生活配套,是置业优选。

 

楼市重磅利好,开年置业当选萬润·星河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宜居+·环境

 

小区以生态园林为建造理念,超宽楼间距,阳光草坪是业主窗前的靓丽景观,代替了钢筋水泥的冷硬,呼吸着混合了草木清香的空气,让心情也变得明媚起来。在这里,孩子可以尽情玩耍、嬉戏打闹,享受不一样的童年;年轻人可以与三五好友进行草坪聚餐、来一场友谊足球赛;老年人可以约着邻里好友,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打打太极......阳光草坪为美好生活呈现更多可能。

 

星河国际二期建面约98㎡大两房户型,客厅、主卧朝南布局,引入更多充沛阳光、舒爽清风,居家时光尽享惬意悠然;客、餐厅一体化,在视觉上极大扩展空间边界;次卧同样舒适宽敞,可以灵活布置为书房或儿童房,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到温馨的三口之家,都能满足。

楼市重磅利好,开年置业当选萬润·星河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建面约123㎡舒适三房,主卧尺度阔绰,独立宽敞,给予主人居家的舒适与尊崇;双次卧设计,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容得下父母的暮年之需,无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均可一房到位;南北双阳台,一半诗意、一半生活,外可观赏四季美景,内可享受欢聚时光,在岁月静好中感受到“家”的温度。

 

精装+·省心

 

都说每一个毛坯交付的社区都会经历一至三年的噪音、灰尘污染,精装交付能够避免繁琐的装修环节,省时省力省心。项目二期房源依然为精装修交付,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家装,日立中央空调、箭牌卫浴,德国威能供暖、欧派整体厨房......满足业主高品质的居住需求。

 

楼市重磅利好,开年置业当选萬润·星河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物业+·智能

 

萬润·星河国际[社区]曾获“连云区智慧安防示范小区”,从大门入口到小区道路,从公共空间到楼道门禁,将智慧安防系统融入每一寸空间。全心守护,营造属于家的安全感,让业主的生活安心舒心。

 

楼市重磅利好,开年置业当选萬润·星河国际!-连云港房产网

 

星河国际二期新作

在既有的高度,满载荣誉,筑梦而行

建筑面积约98-123㎡宽景人居

焕新盛启,值得收藏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