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萬润·星河国际|拒绝“拆盲盒” 买房就要安心!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12-13 我要评论

生活不将就,居住更要讲究。买房作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要综合考虑建筑品质、未来发展潜力和生活舒适度等方面的情况。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房子,实景的总是更让人放心。很多有经验的购房者都会选择准现房,避免那些让人费心的思量。

 

正如萬润·星河国际[社区],以直观可见的实景准现房,回馈每一个家庭的殷切期盼,让每一位购房者都能买得安心和放心。

 

萬润·星河国际|拒绝“拆盲盒” 买房就要安心!-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芯准现房 未来看得见

 

唯有把握城市发展方向,方能掌控房产价值话语权。城市向东,连云区发展飞速前进,地段优势越发明显。

 

项目周边云山小学、东港中学林立,孩子上学父母更安心。嘉瑞宝广场、大润发超市环伺,即刻感受繁华相绕的精彩生活。

 

萬润·星河国际|拒绝“拆盲盒” 买房就要安心!-连云港房产网

 

城市诗意栖居 实景看得见

 

居住的舒适感,不是一张图纸的描摹,一支笔的讲解,而是一栋栋楼体的毅然矗立。

 

萬润·星河国际[社区],项目建筑已然实景呈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绿化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实景勘探、漫步其间,感受建筑与草坪景观结合呈现的烂漫,既减少从购买到交付的时间消耗和减少资金空置时间,也能消除交付后的品质疑虑,让置业安家更为踏实安稳。

 

萬润·星河国际|拒绝“拆盲盒” 买房就要安心!-连云港房产网

 

全龄成长户型 品质看得见

 

好的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一目了然的幸福和美好,不止于期待。

 

星河国际二期建面约98-123㎡瞰景新品,奢阔尺度设计,满足家人娱乐与接人待客之需,从二人之家,到三人天地,再到三代同堂,进阶户型满足你对家的向往,让美好从此绽放。

萬润·星河国际|拒绝“拆盲盒” 买房就要安心!-连云港房产网

 

所见即所得,生活无需剧透

萬润·星河国际[社区]

满足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

让您安家更安心

当下项目二期火爆热销中 ,争藏争当时!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