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阳光排屋收官钜献
作者:华泰山南福第  发布:2023-12-13 我要评论

目前华泰山南福第花园[社区]已全面交房,所有房源全部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幸福生活不久候,低密度、高得房率,建面约230m²稀缺大户型排屋已进入收官倒计时,臻品席位有限,拥有山南福第花园,让生活与梦想融为一体,请把握好最后购买机会,不要因犹豫而遗憾!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阳光排屋收官钜献-连云港房产网

 

01交通升级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社区]东邻徐新路,南有秦东门大街东延(规划中),这条路建成后将与徐新路形成环路并直通花果山风景区南门。同时连霍高速距项目仅一公里的路程,另外距项目不远的位置设立了通往渔湾风景区和市区的游8路公交车,可见整体交通将会更加便利。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阳光排屋收官钜献-连云港房产网

 

02环境升级

 

聚集一方目光,承载一众期待。2023年4月,第十二届园博会在云台农场圆满举行,园博会后为云台留下一座面积约235公顷的市政园林,绿化率极高,使周边的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大大减轻噪音污染、降低地表温度,还能吸收大量烟尘、释放氧气,是一处非常适宜居住的生态佳地,因此更是增添了小区的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阳光排屋收官钜献-连云港房产网

 

03配套升级

 

项目周边已有幼儿园、医院、菜市场、小学、银行、超市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另“大圣传奇乐园”已正式签约落户园博园,周边配套不断升级。

“新云台”将逐步呈现,山南片区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项目的“含金量”也与日俱增。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阳光排屋收官钜献-连云港房产网

与园博园为邻

慢享轻奢墅生活

华泰山南福第花园[社区]

建面约230m² 阳光排屋

收官臻席 美好告急

易房号:华泰山南福第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