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重磅!|尚都未来城与市机关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6-03 我要评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也是尚都控股集团一直以来极其重视的社区配套。

 

2023年6月2日,尚都未来城与市机关幼儿园办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市机关幼儿园、尚都控股集团等相关领导人员共同出席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重磅!|尚都未来城与市机关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赋能教育 共绘蓝图

 

众所周知,机关幼儿园,是公认的全市最优质幼儿园之一。连云港市机关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隶属于连云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1997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是连云港市首批管理规范示范园、新浦区名校名园。该园师资力量雄厚,大专学历100%,本科学历84%,拥有一批省、市骨干教师、市幼教新秀和市学科带头人,教师队伍稳定。

 

签约仪式上,尚都控股集团总裁周传飞发表致辞,周总表示,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是尚都·未来城建设重要组成部分,连云港市机关幼儿园是我市幼教领域的教育品牌,是全市幼教行业的标杆和表率,市机关幼儿园的入驻,标志着尚都·未来城追求的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更加完善、品质更加卓越。项目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市机关幼儿园的办园标准,加快完成幼儿园硬件建设所有工作,确保幼儿园按一流标准建成,以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与优异的师资力量,助力孩子成长。未来,尚都未来城的相关配套还将不断升级完善,为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家庭构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重磅!|尚都未来城与市机关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致敬人居 远见未来

 

目前,开发区已引进小初高三个学段三所名校:苍梧小学、新海实验中学开发区校区今年投入使用;新海高级中学开发区校区正在快速建设中......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开发区从幼教至高中全学段高品质办学格局已形成,推动区域教育配套迈上新台阶,真正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美好期盼。

 

尚都控股集团以“品质筑就美好生活”为发展使命,历经十余载品质深耕,为港城带来繁华生活盛景。2023年正值尚都未来城品质兑现年,匠心不负久候,多项重要配套已经相继落地。与市机关幼儿园的签约兑现只是开始,一个更为成熟、精进、高舒适、全生态的生活方式,正在此发生!

 

尚都未来城|天誉[社区],择址蓬勃发展的开发区,以更具时代美学的产品设计、更严苛的建筑品质、更丰富的配套、更优质的人居体验等TOP级产品标准,重新定义港城人居新篇章。

 

重磅!|尚都未来城与市机关幼儿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