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马上开!主城终极改善 还得是洋房!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4-28 我要评论

在都市的理想生活中,大多隐藏着一个园居的梦想,人们对于宜居最大的渴望,无非是将自然的静谧与繁花的美景融入生活的怀抱中。

 

康泰学府[社区]改善洋房凭借其醇熟的生活配套和低密宜居的产品属性,汇聚舒居理想生活与城市繁华万象,从而更好地满足居者的高品质生活要求。

 

马上开!主城终极改善 还得是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低密洋房  回归时代人居美好

 

改善,意味着低密,更意味着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洋房以更少的居住人数,让每个人能享受到更多的美好体验。不论是孩子的娱乐空间,老人的闲暇时光,亦或是每日的等电梯时间,都将从容不迫。

 

康泰学府[社区]主城纯洋房社区,约1.5低密容积率,在主城的地段,打造不可多得的6-11层亲地洋房,其中4#-9#楼南侧均带庭院,少的是邻里之间相互干扰,多的却是更高的生活品质,居住舒适度大大提高。

 

马上开!主城终极改善 还得是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全能配套 兑现美好未来场景

 

康泰学府[社区]周边配套设施成熟齐全,苏宁广场、大润发超市、世纪缘、丰联广场、通灌路商业街、陇海路步行街等商圈近在咫尺,揽括半城繁华,尽享生活万象。同时,动中取静,在喧闹嘈杂的城市生活中私享静谧居住体验。

 

教育资源方面,解放路小学、海宁小学、新海实验中学等名校进一步提升项目价值,与项目周边优质私教、艺术培训机构、少年宫等配套资源,形成“近、全、优”一站式教育体系,结合社区配套的9班幼儿园,佳境优居与书香为伴,成就菁英未来。

 

一步到位 洞悉当代理想生活需求

 

创造与迭新是不变的规律,居者对住宅品质的追着从未停止,对理想人居的标准也在不断升级,当居住空间不再局限生活的容器,当居住的精神诉求从个体延伸至家庭,阔境洋房,正成为高阶人群的一生之宅。

 

康泰学府[社区]建筑面积约113-143㎡改善洋房读懂当代理想生活需求,通透舒阔格局,不仅能满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还能保障个人的私密空间,改善居住品质,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马上开!主城终极改善 还得是洋房!-连云港房产网

康泰学府[社区]1#楼即将首开,4月30日上午启动意向客户冻资登记,参与本次冻资可优先享受后期开盘选房并享有冻资专属单价优惠98折,车位专属优惠,一城所向,一城争藏的红盘时刻,即将开启!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