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3-04-23 我要评论

一院一画卷,一墅一人生。出则繁,入则简。既能在绿意蔓延的院落中看天高云淡,隔绝都市的喧器,又能随时融入繁华,回归城市烟火。院墅,以“纳藏天地”的居住形态,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新国旅·小镇,关于院墅生活的N种美好生活之乐,早已一一呈现,只待您置身其中。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自然之乐

回家即游园 万物皆风景

 

蓝岸作为新国旅·小镇的首发项目集团不计成本,舍掉一栋楼为代价,耗资千万打造“森系”园林设计,创造出一座流光森林及宽瀚园林,在这里可以见到超过200种植物,有一半都是成年珍贵苗木,漫步园中小径,悦赏森林艺术之美,在林下与家人肆意漫游,四季有花,时时繁茂,仿佛置身四季风光画卷,让归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

 

在新国旅蓝岸,让森系生活成为一种日常,当园林景观成为一种艺术,于业主而言,建筑便成了艺术上的点缀。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居家之乐

有天有地,致敬城市墅级梦想

 

新国旅·蓝岸[社区]】建面约202-228㎡实景院墅,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需求的空间和格局,让您对家的理解,远不止如此。

 

1F是礼悦宾客的会客厅,挑空设计的餐厅,宽幕视野的厨房,全家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这是每位居者都向往的温情时刻。

 

2F为家庭成员的居住空间,三室两露台,进退之间融而有隔。儿童房、客房、长辈房、超大露台,以独有的空间礼序,彰显居者生活气度。

 

3F是主人的私享领域,五星级套房主卧,预留书房、衣帽间,露台。一方露台,一隅角落,不仅彰显居住者的品位,更是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院落之乐

难得一院天地 藏纳生活所有美好

 

关上门,院子就是一片私密的天地,藏着自然生活的所有美好。清早起来,先去看院子墙角的花是不是已经开了;黄昏时分,和家人朋友在院子里BBQ、Party,欢乐无限;又或者在闲坐聊天,不知不觉,夕阳西下。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中国人的故事,永远缺不了院子。一方庭院,天地围合,延续居者情感之余,更以一种温情的凝聚力,将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亲密感紧紧相连。闲坐庭院,赏花烹茶,与友人对饮,都是陶冶性情的美好方式,这里可以是雅士的憩心之地,也可以是家人的美好闲暇时光。

置业为什么更应选择院墅产品?答案看这里!-连云港房产网

新国旅小镇

四期全新作品强势来袭

实景现房,全城认筹 交1万抵3万

省的就是赚的

 

贵宾热线: 0518-86422666

展厅地址: 海州区凤凰大道2-3号(港城新世界办公楼)

项目地址: 赣榆区郁洲路与新204国道交汇处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