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这里实现了我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1-25 我要评论

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这是张爱玲笔下的洋房生活。

 

宅在家的日子,也让大家重新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房子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低密的居住环境、优质的圈层邻里,成为当下健康住宅的重要标准。

 

秉持焕新健康品质人居的美好理念,上品学府[社区]低密"洋房"社区为当下居住健康的命题给出了答案。

后疫情时代,这里实现了我对生活的所有向往-连云港房产网

 

四面朝南 清风自来

 

阳光,之于居所意义非凡,居所应以光为媒,细致考量每一寸空间,上品学府[社区]墅境洋房,通透开阔,大面宽连接瞰景阳台,奢阔空间内,阳光洒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午后,醉卧景观阳台极目远眺,配一杯下午茶静享暖阳休憩时光,酣梦中轻嗅满园清芬,生活亦更见情味。

 

后疫情时代,这里实现了我对生活的所有向往-连云港房产网

 

绿意满满 悦享惬意

 

上品学府[社区]结合精致与自然,将人文礼序、山海星辰与绿色交织,家门口的旅游度假胜地,围绕“双轴一街一环”散点布局,营造开放大气的公共空间和静谧围合的居住景观,让繁忙的都市生活归于静谧,或是漫步、小憩、赏景,悦享惬意生活。

 

后疫情时代,这里实现了我对生活的所有向往-连云港房产网

 

户型多样 明朗舒适

 

上品学府[社区]建面约81-126㎡奢适空间,得房率高,其中建面约80㎡小洋房属于连云港市场上难得的户型,两开间朝南,南面客厅、主卧连接,超大阳台,采光面达到7.2米,视野非常开阔,南北通透,整个户型布局明朗,无浪费面积。进户门独立玄关,满足收纳的同时提升入户仪式感;卫生间干湿分离明卫设计,动线清晰,确保了洗漱和卫生间单独使用互不干扰,尽享私人空间。

后疫情时代,这里实现了我对生活的所有向往-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