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最新预售】易居东港学府两栋小高层即将首开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2-11-21 我要评论

近日,连云区纯新盘易居·东港学府[社区]1、5号楼获批预售许可证,涉及住宅房源共计80套。其1#楼备案套数53套,平均销售价格10000元/㎡,5#楼备案套数16套,总价格平均销售价格:12000元/㎡。

 

【最新预售】易居东港学府两栋小高层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东港学府项目由江苏百实达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打造,项目位于连云区秀水路与泰山路交汇处,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东南侧。总建筑面积约5.7万㎡,容积率1.8,绿化率35%,项目由4栋4F、1栋8F电梯洋房和4栋16F小高层组合而成,共计350户。

 

【最新预售】易居东港学府两栋小高层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易居·东港学府[社区]建面97-109㎡阔景三房,139㎡四层电梯洋房,兼取别墅与小高层的优点, 推窗即见景,居于低密,乐享私密,少数人为邻,出入见礼序;低密洋房精致优雅,亦是浪漫情怀,在城市繁华中,易居·东港学府[社区]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

 

【最新预售】易居东港学府两栋小高层即将首开-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部分楼栋已经封顶,预计12月首开!

 

项目地址: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东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064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