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品质看得见!华飞玖璟府准现房销售中…
作者:华飞玖璟府  发布:2022-10-27 我要评论

华飞·玖璟府[社区]建面约136㎡新中式国风大宅,南向5.5米大宽厅,两梯两户,准现房销售,品质更加直观。没有什么,比亲眼看到更打动人心!

 

告急!仅剩20套!实景准现房,底气满满的安心!-连云港房产网

 

家的品质,值得更好的筑造。准现房的好处,在于你可以到项目实地亲身感受,社区大环境、楼间距、通风采光、观景效果、户型结构、房屋质量统统都实景可鉴。玖璟府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让购房者可以切身感受楼盘的真实情况,带来“家”的安全感。

 

购买期房,往往需要等待几年时间才能拿到房,等待的时间越长,购房者需要承担的经济压力就越大。玖璟府作为准现房,交付时间近,过渡成本低,极大节省资金和时间成本,满足购房者尽早入住新家的渴望。

 

最后一栋!国风大宅央景王座压轴出场!房少速来…-连云港房产网

 

买房是家庭的大事,购买准现房更放心、更安心。买准现房可以有效规避延期、“烂尾楼”的风险,小区的建设速度及情况一目了然,施工进度也更加稳定。玖璟府各项工程进度有序推进,交付在即。

 

 

现今,项目已至收官,仅剩18席!房源建面约136㎡宽境三房,拥有三开间朝南,约12米奢阔面宽、5.5米宽敞横厅等优势。与此同时,玖璟府260米新唐风街铺限量发售中!

 

易房号:华飞玖璟府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