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暖“东”福利节!6重惊喜等你来!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2-0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临近春节,气温逐渐走低,此时更需要一份温暖,就比如一场暖心又暖身的冬日福利大FUN送!万象紫东城暖冬福利节浓情盛启,6重惊喜期待与您暖冬同行!

 

暖“东”福利节!6重惊喜等你来!-连云港房产网

 

到访惊喜礼、到访暖心礼、成交金蛋礼、团圆家宴礼、指定房源礼、友邻相荐礼,项目这个暖冬准备了多重惊喜。此外,还有精装小户惊喜上市。目前项目加推市面上少见的小户型产品,房源建面约86-145㎡的面积段,是刚改、改善首选。

 

暖“东”福利节!6重惊喜等你来!-连云港房产网

 

地处寸土寸金的高新区,在核心位置+全系精装+优质配套的优势下,万象紫東城[社区]可谓是“宝藏盘”,精装配备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三大舒居系统,相当于毛坯价格买精装修,性价比极高。目前项目房源热销中,样板间已公开,欢迎品鉴。

 

暖“东”福利节!6重惊喜等你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