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
作者:叶海华庭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2-01-14 我要评论

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

房子作为安身立命之所

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需求

房子的背后承载了

温情、友爱、凝聚、精神等一系列的依靠与归属

深深的植根于中国人成百上千年的居住文化传承中

 

无论是结婚、户口迁移还是孩子上学,一套房子附加的东西太多……父母半辈子的积蓄,自己二三十年的奋斗,终究为的不过是一套房子,莫大城市的一方之地,父母眼中的挡风遮雨之所,舍去颠沛流离,安居于静谧之所。买房子可以说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自然马虎不得。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连云港房产网

 

21年的楼市动荡,让很多买房人停滞了脚步,政策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是房价的持续阴跌,一套高保值的房子显得尤为重要,房子抗不抗跌,主要影响因素有政策风向、地段位置、品牌品质等,上铁·叶海华庭[社区]紧邻海州区高铁商圈,占位城市发展主轴之上,高铁商圈作为海州西北片区近年来城建的重头戏,未来将以综合客运枢纽建设以及周边片区改造为契机,将城区北部商圈连成一片,辐射周边。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连云港房产网

 

很多购房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更多的会考虑到便捷性,满足生活配套需求。上铁·叶海华庭[社区]占据海连路、人民路两大交通主干道,交通便捷,出门即是公交站、BRT站,项目距离高铁站仅1.3公里,开车往东十分钟即到达苏宁商圈,往西七分钟即到达大型农贸市场,社区南侧还有自建三千平米商业区,日常生活所需散个步就能解决,配套资源优势明显。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连云港房产网

 

同时小区自带四千平米12班幼儿园,就近的解放路小学、幸福路小学、大庆路小学、新海中学等,坐享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

 

作为上铁地产布局港城的首子,叶海华庭以对标高铁品质的匠心工艺礼献港城,以东方美学的新中式建筑风格,高达38.4%的公园级景观,超大楼间距规划,多触点品质服务、全龄化生活设施,敬献港城人民。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的设计打造,无论从品质上还是居住舒适性上,都将更符合现代人的感官享受和居住需求,为居住者营造一种更具生命力的理想生活,从根本意义上实现了,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久经淬炼后一处心灵栖归地。

 

 上铁地产│置业高铁首站 好房子值得一辈子-连云港房产网

 

焕新向上  美好首站

高铁新城C位约101-129㎡·约42万方·城芯之城

上铁造|新时代|大城梦|东方庭|理想家

全城火热劲销中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西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

VIPLINE:  0518-8178 0888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