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
作者:房小柒  发布:2021-11-03 我要评论

LOFT公寓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与热捧。

 

想和闺蜜、死党同住又想要独立空间?想开家工作室又想让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扰?辛苦打拼买了套房,可自住也可出租?...这时候,珑樾云筑的一套Loft公寓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珑樾云筑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全城目光,位于主城区原南小区板块,两大黄金轴线——通灌路和朝阳路在此交汇。

 

项目周边苏宁广场、吾悦广场、家得福超市、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新浦公园、海宁公园、江苏海洋大学等优质资源云集,还有多个大银行以及公安局、劳动局、检察院、中医院等企事业单位。

 

繁华之芯纵横四方,将高端消费强势汇聚;无可比拟的优越地段,让高净值人群在此聚集,能在这里拥有一套精品公寓,是无数城市精英梦寐以求的生活。

 

此外,珑樾云筑所在的南小区板块,本就是市区较早成型的大型社区,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各项配套成熟,附近便利店、ATM、公交站、快递点等一应俱全。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从居住角度看,生活便利性已无需多言,从创业角度看,这里无论是开公司,还是经营网络直播间、时尚买手店、美容工作室等业态都能与周边大商圈完美互补,招聘员工更容易,客户粘性更强。

 

当然,除了优越的地段外,项目自身也是品质过硬。

 

LOW-E中空玻璃幕墙,约4.2米层高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建筑面积70-107㎡,其中A户型、C1户型、C2户型、E户型面积较大,更适合创业办公。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如今把公寓作为办公场所,成为了越来越多行业精英的选择。珑樾云筑买一层得约两层使用面积,即节约创业资本,又能将自己的公司布置的更具有空间感和创意。

 

楼下设立办公区和会议室,白天与同事们一起头脑风暴,在楼上设立休息区 ,拉上窗帘午睡,为快节奏的工作随时充电,此外还可以设立茶水区,每天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下午茶时光,LOFT式的办公环境里,劳逸完美结合。“五脏俱全”的空间处处充满了文艺、小资、时尚、新潮,让紧张繁忙的工作,变得更从容体面。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双层空间大大提升了房间的利用率、即可以是厨房、卫生间、卧室、客餐厅一应俱全的温馨小家,也可以是楼下办公,楼上居住的多元空间,自住、办公、创业、出租可随意发挥。

 

总之,公寓入手门槛较低,经营更灵活,又能满足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需求。可以是做房东赚取租金,可以是单身贵族居所,也可以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更可以是生活和创业的新起点,助力生活品质提升及财富升级。

居繁华商圈LOFT公寓 享便捷精致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建面约70-107㎡百变空间

宜居宜办公

易房号:房小柒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