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1#、2#楼申领预售!观岚铭著最后2栋住宅即将加推!
作者:房小易  发布:2021-10-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高新区又一热盘进入收官倒计时!金辉于万达板块打造的观岚铭著[社区]项目,自今年5月公开以后,热度持续飙升,不到6月时间已进入收官阶段。最后两栋住宅即将加推,目前1#、2#楼已申领预售。

 

据悉,项目1、2号楼,本次申领预售的共131套房源,均为小高层,房源建面约105-135㎡,目前验资登记已结束。

 

1#、2#楼申领预售!观岚铭著最后2栋住宅即将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在户型设计上,多开间朝南,方正通透的户型,动静分区合理规划。约3米舒适层高,拓宽人生的视野;约2米进深宽景阳台,充足阳光线打造,莳花弄草,多情景体验;高得房率,尺度三居室,盛纳三代同堂的愿景。一户一重境,更多美好情景随心体验。

 

<a href=

 

 

项目信息: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海州高新区板块,总占地约34819㎡,由8栋17层小高层组成,规划户数596户、绿化率35%,容积率2.0,车位配比1.15。

 

<a href=

 

地处高新区核心甄稀地块,项目周边教育、医疗、商业和行政办公一应俱全,结合产城融辉发展,聚集高端人才的良好条件。面积段约105-135㎡,户户南北通透,符合刚需改善等多重需求。

 

 

万达板块<a href=

易房号:房小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