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商铺临街才靠谱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铺火热预约中
作者:世纪凤凰城 来源:软文广告  发布:2021-03-05 我要评论

近年来,对于商铺的投资价值可谓是众说纷纭,但懂得人时刻准备瞄准时机,当机立投,而好的商铺,依然火热,投资势头向好,那么,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呢?

 

今天小编来跟您探讨一下商铺投资的三大秘笈之临街铺——城市中轴线,自带吸客、引流光环,每个城市都有这样一条路,代表一座城市的繁华与荣耀,说到连云港 那一定是通灌路。

 

商铺临街才靠谱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通灌路 沿承繁华 耀启未来

 

通灌路,贯穿城市南北的中轴线,汇聚了港城最全业态,集结了港城两大商业广场苏宁广场、吾悦广场,港城首家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随着城市的发展始终走在繁华的前沿,以通灌南路为中心辐射的城南区域,随着海州高中、妇幼医院的入驻,周围碧桂园、吾悦华府、祥生、保利数个高档小区的入住率不断提升,城南迅速崛起,通灌南路 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承载整座城市的繁华。

 

临街铺 沐染繁华 商脉汇聚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商铺位于城南核心、通灌南路上,南侧与吾悦广场一路之隔,北侧与苏宁广场两相呼应,沐染繁华、南北商脉汇聚,扼守消费动线,尽享财路亨通,良好的商业氛围,聚拢八方财气,作为车流、人群出行的必经之地,临街铺直面通灌路街道人气,第一时间捕捉消费客群视野,提升商铺投资价值。

 

商铺临街才靠谱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临街铺 时机已到 好铺当投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红铺,坐拥小区近62万方万人社区,构筑稳定、持续的社区客群资源,辐射周围数十万高端消费人群,澎湃财富浪潮。

 

商铺临街才靠谱,把握临街商铺优势,收益稳健财富无忧,世纪凤凰城[社区]58-1500㎡社区临街铺火热预约中!

商铺临街才靠谱 世纪凤凰城社区临街铺火热预约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