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超高得房率!美麟湖畔电梯洋房刷新生活所享!
作者:房小柠  发布:2020-11-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座房子好不好,生活氛围很重要!

 

美麟·湖畔[社区]地处昌圩湖畔旁,推窗即可俯瞰湖景,清晨迎着昌圩湖第一缕晨光慢跑,呼吸着徐徐湖风送来的清新空气,锻炼身体为健康加分,傍晚,和家人饭后湖边散步,看夕阳西下倒映湖水,享受一天的安静和乐时光......

超高得房率!美麟湖畔电梯洋房刷新生活所享!-连云港房产网

距离自然很近并不意味着远离繁华,近两年区域交通路网不断完善,与项目紧邻的昌圩湖生态公园逐渐落成成为业主们的后花园,新车管所、创联广场强势上线,为猴嘴板块新添商业综合配套,助力经济发展,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正式落户昌圩湖畔,为这片区域开拓了医疗、康复、养老三位一体的医疗新格局,更有优质学校也在此落户,美麟·湖畔[社区]以举步可至昌圩湖的距离优势,享受周边优质教育、卓越医疗与繁华商业资源。

 

另外,项目占据花果山大道、新港城大道、东方大道等多条城市交通动脉。2路、58路、59路、60路、901路、902路公交,高速通达全城,出行一路通畅。

超高得房率!美麟湖畔电梯洋房刷新生活所享!-连云港房产网

美麟湖畔电梯洋房房源所剩不多,建筑面积约117-128㎡三房户型,从家庭不同成员的生活习惯出发,以人性化的考量,将舒适尺度、生活私密、功能完备、健康关怀等态度深植于空间设计之中,预留可变性,给予业主全新的舒适居住体验。

超高得房率!美麟湖畔电梯洋房刷新生活所享!-连云港房产网

美麟·湖畔[社区]—懂生活的湖边洋房,承载着居者的期许,静享自然资源,生活美景常伴,将品质融入生活的每一尺度。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799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昌圩路交汇处往东1200米

易房号:房小柠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