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光伸·玫瑰谷雅园 | 开启港城全龄段的颐养社区
作者:仲芷菡  发布:2019-12-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光伸·玫瑰谷雅园[社区]位于连云港开发区龙桥路西侧、银珠路北侧。

 

光伸集团产品研究团队通过收集旗下众多精英业主的生活细节,不断进行产品迭代研发,打造最适合人居的高端住区。

 

光伸·玫瑰谷雅园 | 开启港城全龄段的颐养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总规划占地50800㎡,总建筑面积超过130000㎡,小区容积率仅为1.69,绿地率达到了30%以上,分洋房和高层两大组团进行开发。

 

产品业态以墅质电梯洋房、瞰景高层为主,共计15栋,其中1号楼为3层的幼儿园,2至10号楼为5+1层的电梯洋房,11到15号楼为18层的瞰景高层。

 

光伸·玫瑰谷雅园 | 开启港城全龄段的颐养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周边配套:

 

车位总数:841

 

内部配套:雅园配套幼儿园、怡园配套商业、酒店、泳池、健身房、老年大学、社区医院

 

道路交通:2路,60路,58路,901路

 

周边商业:家得福、北极星商业广场

 

周边公园:昌圩湖公园、水立方

 

周边医院:盐区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开发区院区

 

周边学校: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华杰学校

 

项目地址: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桥路与银珠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890-0518 转 88663

 

 光伸·玫瑰谷雅园 | 开启港城全龄段的颐养社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仲芷菡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