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疯狂西瓜大作战来了 东庐邀您放肆一夏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6-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炎热的夏天,能够吃上一块冰凉清甜的西瓜,是一件多么让人惬意的事情,绿色的外皮、红色的瓜瓤诱惑着每一个人,甜蜜的清香,立刻俘获一整个夏天的好食欲。

 

本周六,东庐[社区]将带你进入西瓜的世界,让你与西瓜来一场夏日的约会,拯救酷夏。6月22日,来东庐FUN肆一夏,精彩游戏应有尽有,有吃有玩还有奖品拿。

 

活动一:趣味西瓜大作战

疯狂西瓜大作战来了 东庐邀您放肆一夏-连云港房产网

西瓜不夏天!西瓜大作战之吃西瓜估重比赛,你对重量有天生的敏感,拿起西瓜,大脑迅速闪出数字,说出你的数字,差别在半斤内,就能拿走和你心灵感应的大西瓜,更有巧克力礼盒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二:欢乐套圈赛

疯狂西瓜大作战来了 东庐邀您放肆一夏-连云港房产网

童年的套圈是否还能记得?这次我们别出心裁,不套玩具套水果,色彩斑斓的甜蜜诱惑,只要套中,均可打包带回家。

 

目前,东庐[社区]3#楼瞰海楼王已全面推出,提供建筑面积105-115㎡之间三房两卫房源,5188元/㎡起,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疯狂西瓜大作战来了 东庐邀您放肆一夏-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