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本周末,这里有一份你的粽子礼盒&亲子香囊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所有的端午习俗中,富有静态美和温馨气息的莫过于制作和佩戴香囊。古代,由于医学不发达,人们就把具有杀菌作用的雄黄、艾草、菖蒲研成粉末,用布包起来戴在胸前,利用它散发出来的香气,使夏天的虫菌不来侵扰,这就是香囊的雏形。

本周末,这里有一份你的粽子礼盒&亲子香囊-连云港房产网

这个六一,东庐[社区]在营销中心为大家准备了香囊DIY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教学,为大家亲授香囊制作要领,用彩线和花布,一针一线缝出美丽的祝福。香囊散发出的香味,不但可以提神醒脑,还可以驱蚊辟邪,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小小香囊在六一期间为小朋友带来无限快乐。

 

东庐还为大家精心甄选了浓情香粽,一圈又一圈,缠绕着情谊的丝线,一口又一口,品尝着生活的香甜,跳跃在齿间的糯米,融化在味蕾的鲜肉,甜蜜在心间的豆类……2019年,比节日来得更早的是东庐的高粽礼盒。

本周末,这里有一份你的粽子礼盒&亲子香囊-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细则: 业主转发相关软文到朋友圈,即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高粽礼盒一份,限前288名,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每户业主仅限领取一份。领取时间:6月1日-6月2日。

 

目前,东庐[社区]3#楼已全面推出,提供建筑面积105-115㎡之间三房两卫房源,5188元/㎡起,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本周末,这里有一份你的粽子礼盒&亲子香囊-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3#楼5188元/㎡起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