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庆元旦 迎新春 润潮国际大厦邀您来掼蛋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2-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元旦快到了,我们该怎样度过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呢?元旦也叫新年,是一年的开始,聚会、逛街、旅游、看电影......这些常见的过节方式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了,不如来润潮国际大厦[社区]参加掼蛋比赛,在这里你能够以牌会友、享受掼蛋的乐趣,更有机会赢取惊喜奖品。

庆元旦 迎新春 润潮国际大厦邀您来掼蛋-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主题:“庆元旦  迎春节” 惯蛋比赛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周日)

活动地点: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一楼大堂

 

庆元旦 迎新春 润潮国际大厦邀您来掼蛋-连云港房产网

 

本次活动是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亮相港城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城参与活动,诚邀全城喜爱掼蛋、懂得生活情趣的新老客户共同参与。据了解,掼蛋比赛的初赛时间在上午的九点到十一点,决赛时间在下午两点半到五点。本次比赛将选取参赛各组的前三名,并为其准备了多种价值不菲的超级大奖,由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负责人为冠军、亚军、季军颁发相应的奖品。 其中,第一名是价值2000元左右的打印机,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分别是价值1200元和800元左右的礼品。

 

庆元旦 迎新春 润潮国际大厦邀您来掼蛋-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踞守海连路的繁华路段,不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该项目内部更是配备了一流的硬件设施。13米5精装大堂,配合3米9层高办公空间,从内到外彰显了非凡的品味。8部西子奥的斯高速商务电梯、国内一线品牌中央空调,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不失舒适的办公环境。

 

 庆元旦 迎新春 润潮国际大厦邀您来掼蛋-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8500元/㎡,建筑面积约有80—218㎡多组合办公空间,元旦期间还可享受交2万抵5万的价格优惠。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网站,了解项目楼盘的新近动态与优惠。也可以到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营销中心进行详细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