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可零可整 润潮国际大厦热销中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2-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个城市总有几栋地标性的建筑,或是城市最高,或是外观最靓,或是风格独特......如果说港城最高的建筑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说是苏宁广场,但如果谈及港城比较抢眼的建筑,就不得不提摩登大气的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了。虽然还在内部装修阶段,就已经让人期待着在里面办公的场景。

 

可零可整 润潮国际大厦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该项目的外部全玻璃幕墙已经安装完成,预计在明年三月底开始交房。写字楼的纯商务办公特色,科技感十足的楼体外观,让众多企业对于入驻润潮国际大厦[社区]表现出了很大的购买意向。

 

  可零可整 润潮国际大厦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据笔者了解,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在售楼层的办公室一直是可零可整的。其中11F、13F、14F、 18F、19F和20F是整层销售,如果您对这些楼层感兴趣却又用不到这么大的空间,也可以选择 8-10F、15F和21F,这些楼层都是可以分散购买的。

 

 可零可整 润潮国际大厦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矗立在海连路的繁华路段,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都会是你上班办公、下班休闲的好助力,让你都可以短距离、快节奏。而且该项目本身还拥有先天的环境优势,纯商务办公让职场正能量集中,工作氛围浓厚。该项目的1-4层为商业用房,5层以上为办公用房,其中,5-22层为标准办公房,共有8种户型,建筑面积约83—218㎡,满足各大企业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另外,每个楼层的中心为现代风格的电梯间和安全通道,8部高速商务电梯,办公房环绕电梯四周,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上下楼的时间消耗。

 

 可零可整 润潮国际大厦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8500元/㎡,建筑面积约有80—218㎡多组合办公空间,还有一直持续到12月底交2万抵5万优惠活动可以享受。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网站,了解项目楼盘的新近动态与优惠。也可以到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营销中心进行详细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2/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