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玻璃幕墙安装完成 润潮国际大厦工程新动作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1-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寒风走过路旁的树木,留下落叶纷纷的痕迹,行走的人们不禁打了个哆嗦。冬天的脚步近了,丰硕的秋天已经走了。冬天不同于春天的生机、夏天的紧张、秋天的喜悦,是一种肃然与慵懒的混合,让世界的动作放得很轻、很慢。然而,却有这样一群人在室外的冷风与低温中,加紧进行着写字楼的施工安装。

 

玻璃幕墙安装完成 润潮国际大厦工程新动作-连云港房产网

 

据项目销售负责人透露,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项目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写字楼外墙的全玻璃幕墙和裙楼的电梯也已经安装完成,现在正在进行中的是主楼部分的大堂装修,尤其是在办公生活中经常看到和使用的地面的铺设和西子奥的斯高速商务电梯的工程进度也在有序地进行中。并且项目的销售也十分可观,多家大客户均已表明入驻意向,而项目为了满足客户的交房需求,为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项目也在精益求精地施工中。

 

玻璃幕墙安装完成 润潮国际大厦工程新动作-连云港房产网

润潮国际大厦效果图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高端商务办公写字楼,全玻璃幕墙设计,享受全天候阳光照射,绝佳的室外景观更是办公之余的视觉享受。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8500元/㎡,建筑面积约有80—218㎡多组合办公空间,还有交2万抵5万优惠可以享受,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底。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信息,不妨到润潮国际大厦[社区]的营销中心做详细咨询,当然,也可持续关注本网站,了解项目楼盘的新近动态与优惠。

 

购房热线:400-890-5000转88521

项目地址:连云港海连东路26号(外国语学校东侧)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