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9月20日润潮国际大厦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09-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上周末港城各家楼盘似乎都很忙碌,开盘、预约、认筹、暖场活动……而位于海连路南、云华路西交叉路口的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也迎来了值得纪念的日子: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于9月20日上午10:18分准时开始。在此之前,约9:30分,项目工作人员就开始着手准备现场的烟花、礼炮等,从现场可以看到,鞭炮、烟花等铺满项目南北施工场地,犹如红色地毯。而项目主体结构顶层挂满红色条幅,“封顶大吉”字样格外明显。

 

项目封顶仪式

 

吉时一到,迎来了最激动人心时刻,随着项目负责人一声令下,整个施工现场瞬间鞭炮礼炮齐鸣,彩带飞舞。整个过程约持续5分钟,引得路过市民、周边居民应声而来,驻足观看。而在项目结构主体楼顶,伴随着浓浓礼炮声,项目开发公司代表、施工方代表一起共同启动了最后一罐混凝土起吊至楼顶浇筑,并用铁锹填平项目主体结构最后一抹混凝土。

 

项目封顶图

 

最后,项目整个封顶仪式结束后,施工方代表、开发公司代表集体合影留念,在照片中定格项目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至此,预示着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主体工程宣告圆满封顶,同时也意味着又一个繁华中心即将在港城盛放,将为港城升级再填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透视图

 

项目透视图

 

另外,润潮国际大厦[社区]所在区域,作为是连云港市的城市核心形象区域之一,已被列为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的项目主要功能为商业写字楼,符合新浦区重点发展行政、金融、商贸、信息服务、文化旅游、高新技术产业等功能的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将使新浦区的整体建设步伐加快,商业元素加速聚集。项目的定位为功能齐全、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合理组织内外交通,强调各功能之间的完整性、统一性、协调性,打造真正的5A甲级办公场所,建成后将成为该城市建筑群落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