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润潮国际大厦7月底即将全面封顶
作者:王珉  发布:2015-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润潮国际大厦[社区]是连云港在建的又一座高品质商务办公大厦,虽然只是百米高度,但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酷炫的全玻外装,颇受港城市民的关注。近日,笔者走访项目办公地点了解到,项目将于7月底全面封顶,销售工作即将启动。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润潮国际大厦[社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境内,地处海连路南、云华路西块,地块形状为梯形,主入口方向为北和东,东侧为云华路,北侧为海连路。项目总用地面积6435㎡,约9.60亩,建筑高度为99.7m ,其中幕墙到顶115 m,建筑层数为25层。

 

项目地处连云港市的城市核心形象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已被列为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项目主要功能为商业写字楼,符合新浦区重点发展行政、金融、商贸、信息服务、文化旅游、高新技术产业等功能的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并将使新浦区的整体建设步伐加快,商业元素加速聚集。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另据了解,本项目由连云港长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德国E.SWAY+GSP(德国)东汉国际联合建筑设计公司概念设计,连云港市建筑研究设计院完善施工设计,采用全玻璃幕墙框筒结构,空间明亮视野开阔;大楼采用8部一线品牌电梯,主楼5部、裙楼3部,高品质商务电梯(1350公斤载重,2.6米高空间,速度2.5米/每秒)宽大舒适通行便捷;中央空调采用一线品牌,以及其他高品质辅助配套设施等。

 

项目的定位为功能齐全、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合理组织内外交通,强调各功能之间的完整性、统一性、协调性,打造真正的5A甲级办公场所,建成后将成为连云港建筑群落一个重要的标志性建筑。

 

项目施工图

项目施工进度

 

据长荣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先生介绍,项目将于7月底全面封顶,预计8月份开盘销售。在施工进度方面,目前项目已建至17层。 

易房号:王珉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