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04-15 我要评论

连日来,市城建控股金海建设凝心聚力、勇担重责,始终坚持把好项目安全关、进度关、质量关,全力以赴推进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苍梧路段)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建设。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在工程建设现场,大型机械往来穿梭,洒水车循环作业降尘,人工和机械协调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正在进行的是路面清表和沥青摊铺工作,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金海建设配足人力、物力,精心组织施工,干部职工轮班工作至凌晨,坚持把质量安全、规范施工贯彻在建设全过程,做到工程进度与质量安全两不误。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面出新60%,路口改造70%,桥梁施工序时推进。

 

 

下一步,金海建设将开足马力,凝聚工作合力,抓好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实现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苍梧路段)主干路升级、关键点顺畅、微循环贯通,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道路交通升级带来的幸福感。

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连云港房产网花果山大道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