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花果山大道相关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作者:连云港城建微平台 来源:互联网  发布:03-29 我要评论

 

3月28日,由城建控股金海建设公司负责建设的首季开门红项目——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苍梧路段)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花果山大道相关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该项目起于港城大道北侧,沿花果山大道向南经科苑北路、霞辉路、九龙路等路口,止于苍梧路交叉口北侧,全长约7公里。此次改造工程按原道路等级对本项目道路全线进行主路路面修复出新、渠化改造10个路口、拓宽霞飞桥及凌洲桥、玉女路交叉口改造为中分带开口的信控平交口。前期,金海建设公司积极针对工程的重点、难点,多次组织参建各方召开技术和安全管理交底会议,制定保通方案及其他施工准备工作,为工程开工建设夯实基础。

 

 

 

道路更通畅,人民更幸福。花果山大道(港城大道—苍梧路段)及周边路口改造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环境,增加节点通行能力,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快捷。

 

花果山大道相关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花果山大道相关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