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投资1650万元,连云区口袋公园+4!
作者:美丽连云 来源:互联网  发布:03-27 我要评论

近日,笔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连云区今年将继续强化“口袋公园”建设,计划投资1650万元,新建院前巷游园、保利罗兰游园、熙墅湾游园、排淡河(昆仑山路一经八路)游园等4处游园,遍布墟沟街道、云山街道、海州湾街道等多个片区。

 

投资1650万元,连云区口袋公园+4!-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连云区已建成使用的综合公园、专类公园、社区游园等大小公园游园已有50余处,整体公园绿地10分钟服务圈覆盖率已超过90%,本批项目建成后,整体连云辖区的“口袋公园”数量和分布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近几年,连云区园林绿化建设紧紧围绕民生实事为立足点,重点加快街头活动游园(俗称“口袋公园”)的建设。2021—2023年已建成西园游园、宋家花园、宪法游园等多处“口袋公园”,辐射周边10余个住宅小区,服务辖区居民两万余户。

 

 

 

下一步,连云区将继续扩大“口袋公园”的建设广度和深度,一方面积极提升改造现有绿地,以游园化发展为导向,将更多的传统绿地打开,让老百姓更方便进去;另一方面积极寻找路头街边的零星用地,见缝插绿,形成“推窗可见、抬脚可进”的游园绿地布局形式,将城市游园绿地装进老百姓的“口袋”里。

 

投资1650万元,连云区口袋公园+4!-连云港房产网

投资1650万元,连云区口袋公园+4!-连云港房产网

截图保存微信扫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