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城市要闻 > 正文
连云新城金海路二期机动车道施工顺利完成
作者:连网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2-01-17 我要评论

近日,随着最后一块路缘石的安装完成,连云新城金海路二期顺利完成了机动车道施工,并具备通车条件。

 

连云新城金海路二期机动车道施工顺利完成-连云港房产网

 

工程起点接金海二桥(金海大道跨新城闸入海水道桥)西引道,并与规划路平交,向西至终点规划路,占地面积12.9775公顷。本次实施终点至会汇晶路交叉口,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60米,主路设计速度5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

 

道路施工过程中,金海岸公司积极克服地质条件较为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原材料短缺、恶劣天气影响等多项困难,以施工专业化、作业机械化、管理信息化为指导,通过科学谋划工期,改进施工工艺,严格施工工序,紧抓安全生产,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等多种举措,最终顺利完成了机动车道施工。

 

机动车道的顺利通车,既为优化苏外周边道路环境提供了基础,更是进一步完善了连云新城二期路网建设,为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全面提升连云新城城市形象,焕发新城活力提供了便利条件。

 

连云新城金海路二期机动车道施工顺利完成-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