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土拍助推楼市再起波澜!改善当道,主城区热度不减!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20-0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昨日,连云港土地市场正式迎来2020年首秀。三宗地块均位于海州区,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首次土拍就出现了难得的溢价!其中位于主城区海连东路南,郁州南路西的LTC2020-01#地块无疑是最火的一宗地块。经过26轮竞价,以溢价率14.23%,楼面价 4969元/㎡,总价近4个亿被拍下。

 

土拍助推楼市再起波澜!改善当道,主城区热度不减!-连云港房产网

 

纵观近两年的市区土拍市场,由于土地稀缺性,主城区地块一直“缺席”。然而一旦挂牌出让,总是能引得市场广泛关注。在2019年的土拍中,与LTC2020-01#邻近的恒润郁洲府[社区]西侧地块同样竞争激烈,更是成为去年单块楼面价最高、溢价率最高的地块。

 

都说,土地市场是楼市的风向标。主城区土地市场竞争激烈,足以可见区域热度之高。如今主城区多以二手房为主,新房供应有限,小区环境、物业等愈发无法满足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真正适合改善的并不多。

 

就目前而言,新地块所在的位置,可以说是主城区的核心地段,不仅交通便捷,大润发超市、万润街等商圈环绕,更拥有师专一附小、外国语学校、第一人民医院等醇熟完善生活配套。现二手房价格已基本飙升至14000元/㎡左右。

土拍助推楼市再起波澜!改善当道,主城区热度不减!-连云港房产网

 

如今,除了恒润郁洲府在售项目外,目前还拥有尚都·峯璟[社区]、兴业时代广场两个全新项目,且均为商住用地,未来区域住宅品质得到提高外,更将再添多个商业配套,区域经济活力、商业氛围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随着新地块、新项目的开发建设,区域房价或将被再度刷新,未来想要入住主城,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疫情之下,连云港楼市也在积蓄力量,各家房企正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促进成交,正是港城置业者们入市购房的最佳窗口期。在主城区,在售的恒润郁洲府[社区]房源建面约116-167㎡,户型多样,选择性更多。另外线上售楼处已正式开放,现在5000元即可轻松订房,更可享限时无理由退房、限时购房保价等特权。同时,项目VR全景样板间同步上线,在家即可参观样板间,近距离感觉项目带来的理想生活空间!

 

点击进入:恒润郁洲府网上售楼处

 

土拍助推楼市再起波澜!改善当道,主城区热度不减!-连云港房产网

 

土拍助推楼市再起波澜!改善当道,主城区热度不减!-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三重权益轻松享 活动时间:03/2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