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海上罗兰|工程进度播报,美好渐近家音来
作者:冯瑾  发布:2019-09-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金秋已来,建业情浓,时光的脚步不停,保利·海上罗兰[社区]步履未断,九月工程播报如期而至,一起见证“家”的成长。

每一次播报,只为让您离家更近一步,用一步一个脚印的严谨,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匠心雕琢,悉心打造,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给您一个尊贵的温暖之家。

我们共同的家——保利·海上罗兰项目工程进度现已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我们将精细施工、严格控制质量,为您呈现未来幸福的模样。 现将各楼栋施工进度呈现给您!

海上罗兰全市模范工地2#臻藏之作即将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1#楼屋面浇筑完成,2-18层砌筑完成;19层腰梁以下完成;

2#楼16F浇筑完成

3#楼一遍腻子完成,外墙抹灰完成60%,楼梯栏杆安装60%。

5#楼一遍腻子1-25层完成(悬挑层未施工);外墙腻子3-25层完成;地坪浇筑2-25层浇筑完成(悬挑层未施工),公区铺贴完成95%,给水管完成95%,施工洞口抹灰完成50%,悬挑层墙体抹灰完成,连廊地坪完成80%,外墙涂料施工35%,主框安装完成80%。

6#楼屋面浇筑完成,2-8层砌筑完成;9-10层腰梁以下完成;

 

7#14F浇筑完成;

 

8#楼内墙腻子大面完成,地面浇筑完成(悬挑层以及1层除外),外墙腻子全部完成,楼梯踏步施工完成,楼梯间一遍腻子完成,施工洞口砌筑完成,卫生间清理,外墙漆施工完成20%,窗安装完成90%。

9#楼一遍腻子大面完成,3-25层底漆完成,地坪浇筑完成,施工电梯墙体砌筑完成,1-2层外墙抹灰完成,施工电梯口抹灰完成50%,连廊地面完成,窗玻璃安装80%。

10#楼16F浇筑完成;1-7F砌筑完成,8F腰梁以下完成。

11#18、17、16F砌筑完成;14、13、12腰梁一下完成;

12#楼腻子二遍完成60%;室内地坪完成;地面完成;楼梯间地坪完成;楼梯栏杆完成,1-4层外墙抹灰完成60%,线条浇筑完成,窗玻璃安装80%,外墙漆施工70%,厨卫间防水施工。

  

13#楼二遍腻子开始完成60%;地面完成;公区地砖完成;楼梯间地坪完成、窗玻璃安装85%;外墙腻子完成,外架拆除完成;楼梯栏杆施工完成,外墙涂料完成20%,厨卫间防水施工。

以匠心守望初心

在最美的时光里

我们从彼此陌生到相遇相知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终将不负每一位业主家人

让家绽放成美好的理想模样!

 

海上罗兰|自贸区浪潮来袭,总价55万起-连云港房产网

保利·海上罗兰[社区]

紧邻自贸区、景观资源丰富的好房,

总价仅55万起!

在全国范围内也一定是价格洼地,

现在售90㎡明星户型

更难得的是居然做到了三开间朝南,

通过附赠空间的改造,还能升级为三房户型!

当潜力之地遇见城市机遇,便是传奇诞生的开始,

如何收藏时代价值,只在你一念之间!

免费品鉴热线:

400-890-0518-88654

品鉴地址:

连云区新区政府西侧

易房号:冯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