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2019学区查询 连云楼盘对应中小学一览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6-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六月,似乎我们身边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与学校有关,在经历了毕业、高考、中考等等之后,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小学学区划分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来好好研究一番。

2019学区查询 连云楼盘对应中小学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笔者把今年和2018年的连云区中小学学区划分作了详细比对,发现两者基本一致,仅有细微差别——在社区划分中,新增了观海社区。据了解,观海社区是连云区在2019年新添的社区,地理位置位于海棠社区以西、大港社区营山社区以东,至于连云区的新房楼盘究竟属于哪个社区,并且小学、初中学区又分属于哪所学校?为了大家了解清楚,笔者为此作了详细的表格。

2019学区查询 连云楼盘对应中小学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2019学区查询 连云楼盘对应中小学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据相关部门对今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进行的摸底调研统计,2019年连云区拟招生55-57个班。其中,墟沟街道办事处22个班(墟沟小学教育集团墟沟校区8个班、东港小学4个班、院前小学教育集团10个班);海州湾街道办事处8个班(海州湾小学8个班);连云街道办事处4个班(临海路小学2个班、庙岭小学1个班、陶庵小学1个班);云山街道办事处10-12个班(苍梧小学云山校区10-12个班);宿城街道办事处(宿城小学)1个班;连岛街道办事处(墟沟小学教育集团连岛校区)1个班;板桥街道办事处(板桥小学)1个班;连云港海州湾外国语学校4个班;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4个班。

 

初中部分全区拟招生37-39个班,约1500人。其中东港中学12-14个班,西苑中学12个班,新港中学6个班,连云中学2个班,板桥中学1个班,连云港海州湾外国语学校4个班。

 

了解清楚了自家孩子该上哪所学校,家长们就该准备好相关物品如户口本、登记表等材料,在各学校的规定时间前往报道,笔者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在自己理想的学府就学!

2019学区查询 连云楼盘对应中小学一览-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熙墅湾二期A1、A5#楼在售中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