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0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走过了2018年,楼市的列车开始驶入2019年。2018年,是房地产史上调控最密集的一年,“高压”之下,楼市迅速降温;2018年,对于港城楼市来说,也是艰难的一年,“寒冬”之下步履蹒跚……然而对于连云港金辉来说,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在刚刚新鲜出炉的2018年连云港楼市成交排行榜中,金辉·优步花园[社区]以全年销售面积156369㎡的成绩稳居榜首,成功问鼎港城楼市!

 

用数字说话,人气有目共睹!

 

2016年,四季金辉夺得连云港全市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冠王。这一年,楼市向好,金辉以优质产品与服务,从一众热盘之中脱颖而出,深受购房者青睐。时隔两年,金辉携优步花园项目登陆港城,在楼市冷冬时期,逆市夺冠,再一次用实实在在的数字,展示一路当红的超高人气。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2018年的成绩单,用数字来还原。2018年3月,金辉·优步花园公开,正式拉开其销冠之路。公开后一周内,首推180套城市别墅,全部售罄。时隔12天,136套阔景高层,超400人争抢;仅45分钟,所推房源全部售罄;老客户再购和推荐率达到近70%。首开之后100天,销售1000套;连续加推、次次开盘热销。截止2018年,项目一期、二期共推出52栋楼,用8个月的时间,劲销15.6万方,再夺销冠,人气、魅力不言而喻!

 

用事实说话,实力全城共鉴!

 

一次热销也许是偶然,但多次热销却是实力水到渠成的必然。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金辉的绝佳武器,金辉·优步花园也不例外。首开之前,精心打造的实景示范区、营销中心,以及专为孩子们打造的2万方市政儿童主题公园均已实景呈现,给购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别墅、洋房精工样板间同样令人惊艳。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产品方面,城市别墅、瞰景高层各有千秋,虏获无数芳心。其中城市别墅户型空间丰富多变,充分运用挑空厅/错层/顶层空间,营造多重活性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瞰景高层则拥有约6.4m的宽厅、4开间朝南、近8㎡南向阳台等特色,同样可圈可点。此外,更有八大精工生活系统、金辉物业等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塑造金辉式的幸福生活。

 

2018已成过去,2019继往开来。如今,金辉地产已深耕港城8年,8年来金辉与城市发展同生长、共发展;8年来,也用实际行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报近8000户业主及港城市民的信赖。2018年12月5日,金辉集团连云港公司,以 4.46亿元摘得位于高新区学院路东,青峰路北LTC2018-22#地块(住宅用地),金辉集团在港城的开发总量已近200万平米。新的一年,金辉·优步花园[社区]、优步学府精彩继续上演,全新地块布局港城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 88189

 

销冠!金辉·优步花园劲销15万方问鼎港城-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