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舒适宽宅 优步花园二期约121㎡户型详解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把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是一切幸福的开始。以细节衡量业主的生活需求和空间功能,以符合城市气质的精工品质体现人文关怀的户型规划,金辉·优步花园[社区]以匠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品质人居。二期建面约121㎡的户型又有哪些优势呢,一起来看!

 

金辉优步花园户型

 

入户玄关,归家礼遇,温馨优雅

 

作为入门前的第一道风景,玄关不仅有增加居家生活私密性的作用,同时具备收纳储物功能,根据个人喜好,将其设计成不同功能的储物或装饰柜,不仅呈现生活品质感,更赋予居者美满而又温馨的归家体验。

 

 

阔绰尺度,镌刻生活高度

 

金辉·优步花园二期建面约121㎡宽宅三房,用空间成就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客、餐厅一线通达,与观景阳台直接相连,采光充沛,视野开阔,起居待客更显从容体面。

 

主卧、次卧、客厅三大功能空间朝南,营造出大面宽视野的同时,采光通风效果更优越,让社区景观尽收眼底。

 

 

(效果图)

 

质感空间,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南向大开间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后期根据需求可改造),伴随阔景飘窗,引景入室,让生活更添品味。双卫设计,互不干扰,保证主人的私密性的同时,给予一家人足够的生活便利,紧随都市生活节奏。

 

北次卧可根据家庭居住的需求自由改造为书房,空间改造,随心切换,点滴之间尽显人性设计关怀,处处彰显生活的优越与品质。

 

样板间实景

 

臻享美好 点亮生活每一味鲜

 

幸福生活需要保鲜,U型厨房设计,遵从了拿—洗—切—烧—盛的流水线设计,舒适的操作空间让每一位烹饪者享受对美食创作的激情;充足的收纳空间,在提升使用率的同时,美食的创作在这里更加行云流水。在明亮宽敞的餐厅中,一家人边吃边聊,让一天的疲惫消失不见,温馨的家庭时光尽在此刻。

 

 

 

宽绰的尺度、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源自金辉的精工体系。金辉·优步花园[社区]二期,建筑面积约121㎡的舒适宽宅,让居家生活更有质感,在繁忙的生活中,享受阳光的无限宠溺,感受清风与诗意的一方美好。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 8818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