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孔望尚府全新样板间即将公开 精彩内容抢先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楼市,各式各样的房子让人眼花缭乱,但真正第一眼就能让人心动的并不多见。孔望尚府[社区],法式花园浪漫生活令人一见倾心,如今更有宽境大室样板间即将惊艳亮相,让你二见钟情!

 

孔望尚府公开

 

年终巨献,值2018年收尾之际,孔望尚府即将于12月30日上演三期大平层样板间的“首映礼”。此次,项目将带来哪些惊喜?又有哪些细节值得鉴赏呢?现在精彩内容抢先看!

 

一场听觉、味觉盛宴,一份暖心礼物,不需此行!

 

 

30日当天,精彩热情的乐队表演,美味诱人的甜品……听觉、味觉盛宴,还有应景随手礼——鸡蛋礼盒,让你在这个寒冬感受暖暖的情谊。

 

两重风景,视觉双享受,自然与生活完美融合!

 

实景 

 

独具风格的法式园林景观,无疑是孔望尚府的一大亮点。生活中不经意间推窗,出现在视线里的,是典雅华美的艺术景观,是郁郁葱葱的自然风景,双重视觉享受给生活更多健康与浪漫。重要的是,目前一期、二期社区已惊艳呈现,观赏样板间的同时法式园林也值得一看!

 

三度盛开!三度惊艳!三期大平层升级巨作,宽境人生提前感受!

 

样板间效果图

 

此次开放的三期大平层样板间,呈现建筑面积约154㎡、180㎡两种户型,现代奢华、轻奢主义不同风格设计,演绎不同生活态度。然而毫无疑问的是,宽境所带来的奢阔体验,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生活理想尺度,所以此次大平层样板间公开,不可错过!

 

四室户型、四开间朝南、大尺度朗阔空间,宽待家人!

 

4开间朝南,形成超大南向采光面,阳光与清风相伴充斥每一个角落;四卧设计,四世同堂或二孩家庭,全家人的私密空间都能满足,超乎想象的墅级空间,真正诠释“宽”待家人范本。

 

 

五大家门口配套,生活更加便捷、多姿多彩!

 

生活配套一站搞定,在家门口就能给全家人便捷生活,这些在孔望尚府通通都能实现。海州体育馆、师专二附小分校、孔望山风景区、新朐园,与项目一路之隔;自带7000㎡商业综合体,出门即享繁华生活。

 

久闻不如一鉴,以上内容亲临即可感受。目前,孔望尚府[社区]三期20#、21#楼新品已全城公开,12月30日精装样板间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