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12月18日,财信·铂悦府[社区]荣膺“2018-2019”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港城新地标·大平层奢居创新奖”。获得这个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铂悦府建面约118—185㎡天幕大宅,演绎人生宽奢之境,成为港城大势所趋。

 

一府铂悦 厚载人生宽境

 

当人生到达峰顶,眼前的风景必当辽远壮阔。心之所向是为宽境,目之所及是为宽景,身之所处是为宽邸,如此,方能在日常生活中越见不凡。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连云港房产网

 

铂悦府最大实现了5开间朝南奢阔尺度,成就三代同堂的完美人居理想。它是爱人之间的浪漫空间,三餐四季、甜蜜时光全部被包容其间。也是孩子的游乐场,客餐相连、宽阔空间尽可嬉戏玩耍。更是长者的养心天地,静谧老人房、观景阳台足以让父母颐养心神。如此大宅,让家庭成员各得其所。

 

宽幅横厅,进阶峰层大境

 

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从侧面来说,也是对人生格局的彰显。客厅作为一个家庭待客的门面,同时也是一家人使用最多的空间,自然需要宽大的尺度。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连云港房产网

 

铂悦府以打造别墅的尺度,最大实现约7.3米墅级横厅,采光面大,通透敞亮。客厅、餐厅、观景阳台衔连贯通,承载着八方来客的阔绰,营造出恢弘大气的空间仪式感,匹配港城菁英身份。将空间向外表达的轩敞感、雍容感、礼度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主卧套房,尊享闲适之境

 

主卧是主人的私有疆域,只有尊贵私密的惬意空间,方能匹配一家之主的地位。铂悦府主卧套房,大尺度、奢空间,一室即成天地,使得业主起居生活从容得体。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

 

每当清晨的阳光洒进卧室,洒向墙壁、地面,形成深深浅浅的光影层次,不经意阃,优雅的生活质感已全然浮现。雅致衣帽间靠近就寝区,起卧之间取用衣物更为便捷;独立卫浴间,工作归家后的私密奢享;方寸之间高贵气韵自然流露。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连云港房产网

效果图

 

U型厨房,珍藏温馨生活

 

一个厨房是一个家的温度所在,带着生活的烟火气,让每一位家人感受“家的味道”。铂悦府为家庭规划敞亮的U型厨房,操作动线合理高效,让一家人在食物的香气里,吃得喜笑颜开,给每一位做饭的母亲天底下最大的快乐!

 

宽、奢、大的居住空间,大概是每一位城市塔尖的理想选择。大空间,意味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从侧面来说,也彰显了人生的格局。铂悦府建面约118—185㎡阔绰宅邸,匠心遍布每一寸空间,只为让空间回归生活,升级美好生活尺度!

 

VIP LINE:400-890-0518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财信·铂悦府:大室所趋 逸享人生阔境-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