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户型进化论:大平层渐成港城住宅“新贵”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8-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2017年起,港城楼市从房价到户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胎政策、一步到位置业思想的转变,都开启了改善型需求的强大市场。不难发现,如今的高端住宅除了传统的叠墅、别墅外,大平层这样的大面积户型正逐渐进入购房者的视野,成为港城住宅“新贵”。

 

数字说话:户型供销结构悄然改变

 

2018年1月,市区新增供应面积段,120-144㎡占比59.64%,为主推户型;成交面积段,90-12㎡户型占比57.57%,为主力成交户型。

 

而到了2018年7月份,市区新增供应商品住宅面积段则主要集中在了100-180㎡,其中改变明显的为144-180㎡占10%,180㎡以上的房源也占了10%。而在成交商品住宅面积段占比中,120-144㎡占22%,144㎡以上占14%。在首置首改性需求仍是购房市场主流的同时,大面积户型的占比正在悄然增加,特别是高端住宅供应量上,180㎡以上的大户型正在逐渐走向市场。

 

高端市场:大平层引领住宅新趋势

 

随着城市的发展,大房企的进驻,给港城楼市都带来许多新变化。特别是在高端市场,更是崛起了新生力量——大平层。所谓大平层是指大面积平层住宅。通常指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

 

与别墅类产品往往建在城郊相比,大平层等产品城市属性更浓郁,交通、商业等配套也更便利。这样的产品也能满足城市菁英对社交、商务等需求。例如,万达旁的财信·铂悦府[社区]项目,从落户港城便一直定位高端路线,产品主要集中在140㎡左右,其185㎡的大平层更是一度引发豪宅话题热潮。

 

财信铂悦府大户型

财信·铂悦府建面约185㎡户型

 

在市区除了财信·铂悦府[社区]外,不少项目在产品的规划上,都针对大户型做了产品调整,如今100㎡以下的小户型已较为少见。例如,接下来加推的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主打三室改善户型,建筑面积在110-156㎡之间;位于孔望新城的孔望尚府[社区]项目,三期则以建筑面积132-172㎡户型为主,与二期主打建筑面积约100㎡户型相比,产品结构发生了很大改变。

 

此外在售项目中,吾悦广场[社区]、同科·汇丰小镇[社区]、碧桂园·新海云谷[社区]、香江·悦湖春天等项目均主推140㎡以上大户型。同时在市区布局三子的碧桂园项目,旗下碧桂园·凤凰源著[社区]、碧桂园·观山源著[社区]则为港城带来了200㎡以上五室房源,可以说2018年大户型来势汹汹!

 

碧桂园观山源著户型

碧桂园·观山源著五室户型

 

在东部城区,大面积户型同样还有不少存量,例如东盛·四季花城[社区]建筑面积151㎡、郡望府[社区]建筑面积160㎡、映象西班牙[社区]建筑面积166㎡及帝豪水榭花建筑面积317㎡户型,均迎合当下改善型市场需求。

 

 

大平层的走俏,户型结构的改变,不仅给购房者带来了更多选择,也使得人们更加注重对居住环境、居住享受的提升。当然,大平层不仅仅是“大”,更要在产品上下功夫,因为在这个理性至上的时代,只有修炼好内功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

 

连云港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汇丰小镇玫瑰园持续热销 活动时间:08/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