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全城“粽”动员 港城楼市端午活动集锦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06-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五月粽叶香,端午情更浓。端午即将到来,港城各大售楼处也早已准备好了一些列与端午有关的活动。而今年端午更遇上了父亲节,粽子飘香的同时还有着父爱的温馨。看房还可以参加众多精彩活动,到底有哪些惊喜等待着购房者呢,一起来看看吧!

 

连云港端午活动

 

 

可以看出,端午节各家楼盘活动多以粽子DIY、香囊DIY等暖场活动为主。其中碧桂园·新海云谷[社区]则针对世界杯专门准备了<“爸”气世界杯 热血狂欢夜>活动,让老爸们在这个端午节放松嗨一次。美麟集团则四盘联动,16日在美麟·湖畔、美麟·广贤苑、美麟·常青藤、美麟·富贵世家售楼处分别来一场端午大party,香包DIY、包粽子比赛、拼装卡片龙舟、创意绘画彩蛋等精彩游戏和新老业主一起欢度端午。

 

 

 

此外,海州吾悦广场[社区]将于17日举行营销中心公开仪式。该项目为53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精品住宅三大业态。建成后,将填补海州体验式商业的空白,成为海州首个业态最多、最齐全,配套最完善,体验感最强,购物环境最舒适的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作为港城又一个全新商业综合体,因此本次公开也备受期待!

 

这个端午节,楼市活动多多,精彩多多,广大购房者尽可以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放松过节,同时为加推置办一所喜欢的房子,何乐不为!

 

0518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猴嘴专场看房团全城招募 活动时间:06/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