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云璟台壹号 开启灌云平墅时代
作者:李慧娟  发布:2018-05-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城市的发展让都市人越发渴望自然。然而,纯自然的乡村过于僻壤,环境优美的纯别墅区异常昂贵,让都市人困在“围城”,无计可施。

 

提及理想住宅,人们首先会想到私密幽静的高墙大院;很少会有人将注意力放在市区项目。其实不然,近年来,大平层已然成为了房子中的“奢侈品”,呈现出奢侈品的价格和追捧特征。平层别墅产品已经成为城市人居的新晋代表。

云璟台壹号 开启灌云平墅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云璟台壹号效果图

 

云璟台壹号[社区],灌云首家空中别墅,一梯一户的超高舒适度,3.3米层高,约249㎡阔景人居,居于此,享受居于繁华之上,一览众山小的非凡。是多数人的仰望,少数人的争藏!

 

别墅功能“扁平化”

 

有句俗语形容别墅的缺点——“上不养小,下不养老”!有人统计过,住别墅一年上下楼梯的次数,相当于上一次珠峰!频繁上下楼给孩子与老人带来了不便与安全健康隐患。相比之,大平层产品更在一个平面上实现了别墅居住的所有功能,生活动线清晰。

云璟台壹号 开启灌云平墅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云璟台壹号[社区]效果图

 

景观资源“集中化”

 

别墅的景观往往被划分到每户人家,资源过于分散不能体现出低密度带来的优势。而大平层则能更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各种细节元素来完成。

 

室内空间“家庭化”

 

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给人以尊贵感,考虑了家庭生活的需求,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绝非“小房子”的放大版。

云璟台壹号 开启灌云平墅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大平层户型图

 

大平层的大尺度平层化空间,尤其是强化起居室和公共区域的功能性,给家人的情感沟通和行为交流创造了场所上的有力引导。

 

生活氛围“私密化”

 

如果说过去别墅的最突出优势是深居简出的私密性,但随着城市高层不断涌现,那些被高层住宅围合的别墅面临被居高而下、俯瞰无余的尴尬,甚至毫无隐私性可言。大平层的优势特征,便是拥有的全套房设计,进可全家交流,退可互不干扰。

云璟台壹号 开启灌云平墅时代-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动态:

 

据了解,项目13#稀缺电梯多层预计6月初开盘,105—123㎡灵动三房,恭迎品鉴!

 

“空中平墅”以无与伦比的居住优势,掀起一场豪宅潮流的变革。而灌云的“平墅”时代,震撼开启、品质见证——云璟台壹号[社区],“空中平墅”重新为这座城市定义豪宅新标准。

 

项目电话:400-890-5000 转 88619

 

项目地址:灌云县云台大道与灌河路交汇处

易房号:李慧娟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书香湖畔5#6#交2万抵3万 活动时间:06/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