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三代同堂不是梦 世纪凤凰城载一家人的幸福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6-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所谓生活不过是为了追求幸福!何为幸福不过是父母在堂,儿女在旁,家人和睦,三代同堂。选择世纪凤凰城[社区],这些都不再是遥远的梦想。在这里生命在延续,爱在传递……

 

三代同堂不是梦 世纪凤凰城载一家人的幸福-连云港房产网

 

B1户型 建筑面积约109.3m² 舒适三室

 

 三代同堂不是梦 世纪凤凰城载一家人的幸福-连云港房产网 

 

此户型整体设计方正,经典实用,动静分区合理,采光佳,居住舒适度更好。南向客厅与超大阳台的完美结局,让业主拥享更多阳光宠爱,还可以种植花草,为房间增添一丝绿色,带来绿色心情。起居室、餐厅、客厅、阳台相连的户型设让空间感得以延伸,双室朝阳配大飘窗,尽显雍容大气。厨房可以说是承载了每个家庭最温馨的诗意,B1户型入户即见厨房餐厅,两者咫尺相连,让平淡生活中的一饭一蔬成为家人口中的美味佳肴。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每日鸟语花香,健康又雅趣,让生活多一些温暖的情义。

 

C1户型 建筑面积约155.9m² 宽敞四室

 

 三代同堂不是梦 世纪凤凰城载一家人的幸福-连云港房产网 

 

此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格局,让居住分区更加明确,生活更加方便。客餐两厅精致一体,为业主营造出阔绰的空间感。奢阔主卧自带盥洗室、衣帽间,让主人独享优雅私密生活。大户型的魅力在于多一间卧室能让宾客常留宿,多一间卫生间也能让自己的生活方便很多。在这里,动静分离,主客分区,让不同的生活习惯互不干扰。饭后休憩之余,孩子和老人在客厅欢愉;丈夫可以溜进书房,享受一个人的阅读时光;妻子在飘窗旁听着音乐,身心共享休憩。

 

好户型为幸福加分,世纪凤凰城[社区]将户型设计完美融入生活,用每一寸空间诠释美满的幸福,让业主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世纪凤凰城[社区]愿陪您一路成长,见证幸福。想要购房一步到位的置业者,不妨考虑以上两个户型。

 

据悉,世纪凤凰城[社区]下半年将推出楼王——C5#楼,C5#楼不仅楼位置绝佳,还可一览城邦内优质景观。更多详情可前往城市展厅咨询。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北侧交汇处

展厅地址:农发时代广场西侧1F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91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世纪凤凰城七月礼赞活动 活动时间:07/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