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港城市区无房可买?不妨来看看这些楼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4-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7年的港城楼市,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疯狂的。上半年连续两次土地拍卖,不断刷新土地价格,也带动了房价的高涨。如今放眼主城区,很多楼盘都已库存见底,少数的新盘加推,也变成了开盘即售罄的热销场面,而房管局也排起了大长队。这样的环境之下,想必许多购房者都秉承着“买涨不买跌”的信念,加入买房大军。

 

然而买房还需理智,如果你在抱怨拿钱买不到房,别担心,其实主城区一些楼盘还有不少库存,性价比也很高,想买现房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辉腾新天地[社区]

 

效果

 

与千亩青年公园仅一路之隔,公园内环境优雅,阳光鲜氧怡然自得。社区内建有市第二机关幼儿园分园,让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上。整个项目共规划建有13栋小高层、高层,后期有多栋楼还未推出,除此之外,项目还有商铺、写字楼、公寓等房源,选择性较多。目前项目19#楼和21#楼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其中19#楼有建筑面积113㎡的两房,21#楼有122㎡的三房,价格在7500-8000元/㎡左右。

 

孔望尚府[社区]

 

实景

 

位于秦东门大街北侧,紧邻孔望山、玉带河,可谓依山傍水。再加上其法式建筑典雅高贵及优美的园林景观,因此备受众多购房者关注。在一期交房后,实实在在的法式风情社区更令购房者心动和放心。虽然项目已加推了7栋法式排屋和3栋高层,但是后续房源量非常充足。除了目前正在认筹的高层27号楼外,项目还有4栋高层、小高层,以及十余栋排屋房源,可以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需求。据悉,27#高层房源为建筑面积为105-129㎡的两房、三房。现在会员全城招募中,办理会员卡可享日进百金,最高优惠3万元!

 

上海之春[社区]

 

位于海宁西路南侧,紧邻盐河路,交通便捷,周边生活配套醇熟,超市、银行、餐饮、公园、医院一应俱全。二期今年推出房源均为花园洋房,目前已推出108套,下批房源为88套,预计在下半年加推。现在在售房源面积在182-232㎡之间,均为三层设计。空间合理布局,最多四室朝南,豪华主卧套房,享受一家人生活的天伦之乐。

 

明珠·万福新城[社区]

 

实景

 

明珠地产打造的第三地作品,伫立于港城西区发展战略核心,一站式优质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及,BRT环形交通,快速畅达全城。目前项目还有200多套的房源在售,最重要的是,项目刚刚在本月实现整体交付,如今小区实景呈现。现在售建筑面积约96-129㎡的瞰景高层和稀缺多层,购房可享交一万抵三万优惠。此外,项目黄金车位全城发售中,最低6万元起。

 

嘉禾·盛世豪庭[社区]

 

与明珠·万福新城距离不远,同样也是一个现房社区。也就是说,现在买房不仅可以实地考察,同时还可以即买即装修,早日入住。对于着急买房用房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目前还剩百余套房源,主要为高层17#、18#楼,其中17#楼两梯三户,主力户型有106㎡的两室及123㎡的三室户型;而18#则两梯四户设计,有98.95㎡和106㎡的舒适两室,也有131.56㎡、123.02㎡的改善三房,均价6500元/㎡。

 

万象·新海苑

 

位于幸福路、解放路、海连路三条交通要道交汇处,是一个全新项目。总用地面积12万平方,建筑面积40万方。将建设16栋高层,楼层从24层到34层不等,居住户数达1294户。将分A区、B区两个地块开发,今年将推出的为A地块,共7栋住宅。如果不是很着急买房的购房者,可稍稍等待,预计在下半年推出首批房源。

 

鹰游水岸[社区]

 

实景

 

主城区繁华地段为数不多的在售楼盘,位于南极南路,紧邻十里盐河风光带,周边配套十分齐全,衣食住行教育均可近距离实现。一期、二期均已交付使用,剩余少量房源均为现房。虽然在售房源不多,但是后续还有一栋高层13#未推出,想要在主城区安家的购房者可以考虑一番。 

 

恒润郁洲府[社区]

 

实景

 

项目位于城市核心生活区,是港城人公认的繁华地段之一。与大润发仅一路之隔,周边万润街、巨龙街等商业配套,畅享生活舒适与便捷。与此同时,项目还自带沿街商业、社区幼儿园、会所。目前一期已交付使用,二期住宅则全部售罄,备受期待的就是项目三期了。三期共规划有6栋高层建筑,房源充足,对于追求繁华都市生活,享全方位配套的购房者来说,恒润三期值得等待。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嘉禾盛世豪庭总价减两万 活动时间:05/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