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政出台 莫再观望新区可售房源当机立断买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3-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涨价”、“没房卖”、“买不到房”、“供不应求”,组成了连云港楼市的热点关键词,从这几次的新盘开盘的盛况也不难看出,市场供不应求。

 

自2016年10月开始,一线城市以及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出台严控政策,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加码,导致一二线城市人口增速减缓,返乡置业现象将呈递增趋势。2017年以来,三四线城市火爆的楼市吸引了更多目光。春节后短短一个多月,又开启了一波楼市调控的“小高潮”。面对这一动向,新一轮房地产调控然开启。

新政出台 莫再观望新区可售房源当机立断买-连云港房产网

 

基于去年国庆之后出台的多城限购政策,并未对楼市做到强降温,反倒陆续延伸至周边三四线城市。自去年以来,连云港楼市处于持续的上扬姿态。为稳定城市房价、防止楼市过热,连云港政府近期也陆续出台相关政策,进行城市楼市调控。

 

2017年3月1日开始执行的连云港住房公积金调整文件:

 

此项政策的第二条规定:“对购买第二套住房及以上或申请第二次及以上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家庭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意味着连云港购房者只有满足未申请过公积金贷款和购置首套房产两个条件,才具备申请住房公积金的资格。此项政策的出台,让许多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纷纷下定决心,尽快购置心仪的房产,以防错过安家置业的良机。半个月11城加码楼市限购,你还在继续观望吗?做楼市的先行者,或是被动者,理性思考,当机立断。

新政出台 莫再观望新区可售房源当机立断买-连云港房产网

 

今天一大早,笔者接到朋友电话,说想买港城一品[社区]的房子,但是销售人员告知已经没有房子了。新海新区改名为高新区后,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高新区的楼盘也水涨船高的走俏起来,有客户,没房源已经成为常态,据了解,港利·锦绣江南、金鹰国际城高层房源皆已售罄;德惠·秀逸苏杭东苑、云台山第仅剩几十套房源在售;四季金辉、星海湖壹号只剩一栋楼未开;目前来看,也就剩美麟·常青藤和港城一品还剩下几百套房源。市场的供不应求导致房价上涨,新政的不断出台,好像并没有阻碍购房者的狂热。

 

没房的你还在观望吗?或许有人会说,限购。限购令不止出现了一次,但房价呢?历史见证,限购就意味着房价上涨,中介说,车多路少限行,人多房少才限号,被购房者看成至理名言,因为过去多年调控的结果是越调越涨。有购房意向的朋友可以去售楼处咨询,再做决定哦。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购房减50元/㎡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