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从何时开始,生活,只穿梭在“家—单位”,这条“短线段”上。一天的时间,大都被电脑、手机占用。有多久未和朋友相聚了?有多久未和父母交谈了?难道生活就只能如此单调?

 

不,生活本应缤纷:一城风华万般美景,视线所到之处,尽是醉人美景,趁阳光正暖,岁月静好,陪父母陪爱人陪孩子一起享受回家的温馨时刻吧。幸福并非图纸,笔者为大家盘点一下东区颜值与暖意兼具的楼盘。

 

云台山第[社区]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连云港房产网

 

苍梧大道在“左”,云台山脉在“右”。自然和城市,都是你的归处。6+1多层电梯洋房,17层高层阔景美宅,搭配重金打造的大面积精翠园林,让高尚典雅的建筑群落,自成风景。别人的窗外是邻居的窗口,你的窗外是充盈的绿意。据悉,云台山第[社区]多层已售近100%,高层售近90%,建筑面积约86-240㎡稀缺多层•精品高层,热销进行时!

 

项目地址:海州区苍梧路88号(苍梧路与花果山大道交汇处东面)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52

 

德惠·秀逸苏杭东苑[社区]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连云港房产网

 

德惠·秀逸苏杭东苑,集取苏杭园林精髓和江南神韵,将原味江南园林移植港城。小桥流水、假山奇石、曲径通幽、游鱼戏荷……徜徉园内,流连忘返。为了呈现出立体景观效果,秀逸苏杭东苑对“草坪、花卉、灌木、乔木、巨树”等不同高度和种类的花木有机搭配,打造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五重立体景观系统。据了解,项目房源不多,11、12#楼仅剩少量房源,速速抢购吧。

 

项目地址:凌州路南、学院路东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912

 

港城一品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连云港房产网

 

港城一品[社区]重视居住景观,为业主们打造出如公园一般的家,7.5万方欧式景观园林,莱茵河、风车广场、魔法广场,特色主题景观围合多功能区 ,绿树成荫,繁华似锦,亭台花树湖相互辉映,打造生活与情感共鸣的自然风景。建筑面积约100-140㎡全系户型,全系户型包容各个家庭的生活所需。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向西50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199

 

星海湖壹号[社区]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连云港房产网

 

观山、赏湖,长久以来,住在公园里,有山有水的湖居生活,是大多数追求的富足休闲生活。对大部分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奢侈的梦想,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湖边。而这种奢侈就在港城星海湖壹号[社区],普通人也能临湖而居,梦想并不遥远而是你敢于去想。

 

目前,星海湖壹号[社区]3、7#楼剩余少量房源在售据悉,3、7#楼的景观、户型都较为优越,主推的户型为135㎡的奢居三房和89㎡的精致两房,全明设计,让你在阳光的照耀下轻轻醒来。同时动静分区,有着超高实用率,满足家庭所需。

 

项目地址:星海湖南,花果山大道与玉兰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657

 

兴业·大学里

 

新海新区高颜值楼盘一览 喜欢的就买买买-连云港房产网

 

科技之林、高校环绕;山景水色,四方通达;在新海新区这片集科技创业、高等教育、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土地上,在星海湖、大村水库、花果山等一流自然风光的环绕下,兴业·大学里[社区]便坐落于此。兴业·大学里所有房源已于2016年12月31日完成交房,据了解,项目的2、3、5、6#楼还剩少部分房源,想要现房的购房朋友可不要错过咯!

 

项目地址:科教园区杏坛路东、师专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34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2#楼新年火热首开 活动时间:03/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