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为何选择孔望尚府 他们道出了买房真相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2-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孔望尚府[社区],2013年正式动工,几年时间里,法式风情建筑、园林景观社区……一个浪漫典雅的社区逐渐呈现,也引得众多购房者选这里,其中不乏对生活有追求、有品位的城市精英。那么孔望尚府[社区]到底有着怎么的魅力,能让如此多的人士对它趋之如骛?这些人道出了他们的买房真相。

 

实景

 

周女士:33岁 家庭主妇

 

周女士是一个标准的家庭主妇,有一双可爱的儿女,目前生活幸福。不需要工作的她,日常待得最多的当然是家中。她的购房心愿就是:“环抱绿色雅境,宜居生态家园 ”,她想要这样一处生活居所,既亲切自然,又能有舒适的生活环境。

 

实景

 

孔望尚府[社区],就能带来纯氧生活圈。项目临山而居,孔望山公园、白鹭园、滨河公园、玉带河,三园一河纵情环绕,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还有社区园林景观,在家中,足不出户就能有舒适的生活,而窗外的自然风景一定给每天的心情加分。港城纯氧生活圈,绿色健康住宅非这里莫属。

 

王先生 :55岁 退休工人

 

王先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工人,由于工作性质原因,55岁就退休了。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儿子能成家立业。现在结婚基本都得准备好婚房,所以给儿子买房成了眼前的大事。现在年轻人都注重多元配套和便利生活,给孩子买房,便捷性很重要。

 

效果图

商业效果图

 

孔望尚府[社区],自带7000余㎡商业配套,满足购房、休闲、美食等生活需求,选择这里便捷生活一步到位。王先生表示,带孩子也来看过了,环境好,社区高档大气,儿子喜欢。自带生活配套,今后生活也无需担心。另外,海州区新建11万方免费全民健身中心,就在孔望尚府[社区]家门口,篮球场、足球场、会展中心、室外网球等场地,喜爱运动的年轻人当然不能错过。

 

李先生: 53岁 商人

 

同样已过知命之年的李先生,则是一名商人,家庭经济情况好,儿子也事业有成。由于平时工作很忙,所以房子重要是住的舒心,此外,他更注重生活质感,彰显社会地位。

 

实景

 

孔望尚府[社区]经典的法式美宅,立刻就吸引了他。这里的排屋外墙材料采用的是金丰秀石这一材质,年代越久,越有质感,文化气息也越浓厚。除此之外,连小区路面都是全石材打造,诸多细节都很用心,这样的精工匠作正是阶层人士渴求的。对于李先生来说,孔望尚府[社区]的法式排屋,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能作传世之宅,正适合他。

 

当然,孔望尚府[社区]的优势不仅如此,更多细节还需购房者前往亲身感受。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悦景高层优惠即将截止,元旦奔7,年前最后6字头,敬请把握;同时珍藏排屋,限量加推,感兴趣的购房者可拨打400-890-5000 转 88566进行咨询。

 

活动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66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元旦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01/0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