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德邦化工即将搬迁 置业日月明园时机已到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4-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特大喜讯!随着我市实现蓝天碧水工程进程得到进一步发展,德邦化工即将搬迁,海州正向着宜居养老的高端居住板块发展!

 

据悉,德邦将通过两至三年的建设周期,实现整体搬迁,而新厂房就在徐圩新区。随着德邦化工的搬迁,海州将向着宜居养老的高端居住板块发展,市民在入住海州时也少了一层顾虑。可以预见,随着德邦化工搬迁的逐渐开始,周边一大片区域的楼盘都将受益,海州板块的价值也将不可同日而语。

 

古城

 

打算在海州买房置业的购房者,不妨去日月明园[社区]一探。自日月明园于2015年首次亮相港城以来,就以多样物业类型、优越地理位置、完善配套,赢得购房者的关注。目前首推产品已基本售罄,而购房者置业需求不减。因此,项目应需加推7#高层,主力户型为93㎡的两室两厅、114㎡和132㎡的三室两厅户型。本次加推仅百套房源,数量有限,现在认筹可享5千抵2万优惠!

 

效果图

 

很多人也许已经对日月明园有所耳闻,也对日月明园的火爆销售表示期待,那么日月明园[社区]究竟是好在哪里,才获得了所有人的强烈追捧呢?

 

优势一:实力名企,精工筑家

 

日月明园[社区]由百亿资产上市名企日月集团投资开发,集团从1995年就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算得上房地产先锋军,目前开发项目十余个,并在当地深受追捧!日月明园项目是集团在江苏地区的重点项目,必将秉承“建和谐人居,做百年企业”的开发理念,为连云港人带来更好的品质居所,开启幸福之门,20年筑家历程,奉献港城经典之作!

 

效果图

 

优势二:紧邻交通要道,生活无忧

 

项目优居新海州区核心地段,享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四周近享义乌商品城、日月家具建材广场、白虎山市场、宝利商业街、农贸批发市场、家得福超市等丰富生活配套;南侧步行数百米,即达海州古城;距离市二院仅百米之遥,达市一院约8分钟车程;公交站点出门即到,往来城区便利无忧。

 

效果图

 

优势三:精工钜制,强强联手,为爱护航

 

日月明园[社区]——16万方花园生态社区,建筑立面设计采用现代风格,简洁而又优雅;各类游乐健身设施,为业主提供更多健康交流场所,高配1000余个机动车位,极大地满足业主停车需求。精工打造,精选世界500强企业——奥的斯电梯,为爱护航!

 

优势四:优质学区,成长无忧

 

效果图

 

家门口即读六一幼儿园,优属小学师专二附小,毗邻海庆中学、海州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专属学区,就读零距离,给孩子更好的童年!

 

优势五:玉带河畔,幸福桥头

 

园区内部营造跌宕、丰富的自然坡地景观及建筑天际线,打造“步移景异”的景观效果。建筑密度仅20.3%,拥有近4000平米的小区中心集中绿地。外有玉带河畔,市政规划的约1万方滨河公园,带来双重景观享受,让美景浸染生活每一处。

 

目前一期销售火爆,二期盛惠再启,7#楼高层正在火热认筹中,现在可享5千抵2万优惠,数量很有限哦!(预售许可证正在办理中)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737

售楼中心:连云港义乌商品城北侧(幸福路与海宁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日月明园7#楼火爆认筹中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