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港城一绝 东苑景观园林神似江南苏杭
作者:李玉林  发布:2015-10-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江苏德惠地产打造的江南雅韵社区——秀逸苏杭·东苑[社区]。首推房源盛大开盘后,一路领先港城销售排行榜。不仅因为项目开发公司在港城的口碑,也因这里有宛若苏杭园林般盛景: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假山奇石……今天,笔者邀您一起去风景旖旎的秀逸苏杭·东苑,品鉴原汁原味的江南风情、苏杭盛景!

 

东苑实景图

 

秀逸苏杭·东苑[社区]西侧经过一片翠绿竹林,便来到项目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前为假山石刻,秀逸苏杭·东苑几个金黄大字,错落有致。沿着营销中心向北去,经过灵动池水、穿过人行摆闸,眼前豁然开朗。这里就是江苏德惠集团倾力打造的江南胜境,堪称港城一绝的苏杭景观园林。

 

东苑实景图

 

首先能看到复古元素尽显的琉璃瓦墙,“卧薪尝胆、凿壁偷光、岳母刺字……”栩栩如生的浮雕典故跃然其上,瞬间觉得涤荡升华着心灵。走过琉璃瓦墙,“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方神兽雕塑组成的拴马桩阵列,营造的是业主归家时的尊贵感与仪式感,而正前方灵秀飘逸的太湖石,在漫长的岁月里逐步形成的大自然精品,在鲜花、绿植拥簇下,玲珑剔透,表述着文化和自然的交融与渗透。

 

东苑实景图

 

绕过太湖石,穿过苏杭人家门洞花窗,这里是项目重金打造的古朴灵动的状元桥以及一汪烟雾缭绕的池水。这里汇聚小桥流水、叮咚醒竹、亭台楼阁、假山奇石、竹径通幽……这里以画为本、以诗为题、构筑原汁原味的江南古典园林。俯可瞰流水中荷叶点点、烟雾缭绕;近可观散落假山、诗意自然。“《师说》、《劝学》、《读书》、《闲居书事》……”脍炙人口的名篇诗词倡导从师善学的风气;精心雕刻的传统人文经典,营造出悠久的意境,令人心神荡漾,恍惚穿越时空。

 

东苑实景图

 

踏在曲径通幽亭台楼阁,听着醒竹节奏性叮咚声响,仿佛看到撑着油纸伞、身着旗袍的苏杭姑娘们嬉戏打闹,富有市井文化的生活状态跃然眼帘。假如你足够有心,阁窗影壁、粉墙黛瓦、门洞花窗、游鱼戏水、荷叶点点……这些复古中式建筑元素定然不会错过;散落在景观园林里的憩息长椅、把玩雕塑、仿石背景音乐声响,相信每一处都会有你独到的鉴赏视角。

 

另外,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秀逸苏杭·东苑[社区]后期绿化还将重金打造“五重立体景观体系”,将草坪、花卉、灌木、大小乔木等五重绿植进行搭配,打造出步移景异、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立体景观园林。精选的百种绿植花卉,构筑社区生态自然循环系统,在遮阴、防尘、杀菌、净化空气基础上,使社区形成春花烂漫、夏荫浓郁、秋色绚丽、冬景苍翠的实际梦幻场景。

 

东苑实景图

 

时光恍惚,江苏德惠集团进驻港城已5年有余。其开发的港城壹号作品(秀逸苏杭)先后八期开盘,均引领港城楼市风骚,开发公司良好信誉在港城市民心中早已达成共识。而作为德惠地产开发的二号作品——秀逸苏杭·东苑[社区],蝶变升级,继创劲销佳绩。未来,这里将是港城又一融科技、生态、景观、人性为一体的宜居之地,值得期待!

易房号:李玉林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