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小云看房 > 正文
大商业集群上盖 博威江南明珠苑代言RBD主流生活
作者:梁琼  发布:2013-09-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每一个城市都有一种代表城市最高生活水准的主流生活。作为快速崛起的城市新中心,郁洲板块凭借其双城交汇的优势,集双城无限繁华于一身,成为展示港城现代化形象的窗口,引领城市主流生活。板块居民坐享其成,从生活、休闲到文化、娱乐享受,从孩子教育到自己的事业,均能享有其它区域无法比拟的优越环境,而位于区域核心的博威江南明珠苑业主社区】,集万千荣宠于一身,更成为RBD主流生活的代言人。

 

三大城市功能圈交汇,拓展生而优越的居住版图

 

博威江南明珠苑业主社区】位于未来大新浦核心中轴线上,所处郁洲公园富人区板块拥有最丰富的商业业态,数量庞大的高端消费群体、发达的交通和迅速崛起的大商业集群。RBD、 ZBD、CLD三大城市功能圈在项目区域处交汇,聚合了商业、居住、休闲、生态、文化、交通等城市全体验资源。

 

港城RBD(中央商业休闲区)——繁华所向

 

作为沟通新浦老城与滨河新城的交通枢纽,博威将市中心的商业圈和滨河新城的商业圈、北区火车站商业圈串成一线;同时,博威江南明珠苑业主社区】不仅自有大体量商业,还与蓝天华侨城的商业街,万润商业街、巨龙路商业街,陇海步行街、通灌路商圈合围,形成一个庞大的商业集群。在这里,购物、休闲、娱乐等各类商业汇聚一起,形成了一个城市的核心RBD。完美演绎国际大都市的繁华,业主在此可以享受其它区域无法比拟的丰盛生活。

 

环绕博威江南明珠苑业主社区】社区的解放路、郁洲路、人民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贯穿港城,构筑便捷出行网。解放路接驳海连经济开发区,郁洲北路直通滨河新城,贯穿陇海铁路,连通全国;人民路南连东海飞机场,东连花果山风景区,火车站、汽车总站、南捷安客运拱卫左右,公交车7、23、12、25、102路,畅达全城。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业主随时紧跟城市的脉动,展开来去自如的精彩生活。

 

据销售人员介绍,不少刚刚成为三期凡尔赛宫业主的购房者都有共同的购房经历,他们原先想买新城区的房子,认为那里靠近市政府,以后发展空间大。但看了博威之后,马上就改变了购房计划,一位客户说:“对比一下就看出来了,就发展潜力来说,博威所在区位以后不会比新区差,就目前居住条件看,就好的太多了,新区各项配套还在建设,暂时不适宜居住,这里却是应有尽有,各方面配套都很完备,出了门不用走多远,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大新浦CLD(中央生活区)——荣耀所指

 

由于居住环境的首屈一指,郁洲公园周边区域成为地产大鳄抢滩划地的首选,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拔地而起,越来越多的名流巨贾争相迁入,郁洲公园区域目前已成为名符其实的富人区。近期随着郁洲北路即将打通的消息传来,此板块物业在楼市越发火热,大有甩开其它区位楼盘,量价齐升的趋势。即使在炎夏的淡季,也纷纷出现不俗的业绩,博威连续几周保持市区周销冠地位,也是受此消息推动。毕竟,作为城市目前唯一的一个富人区,在此居住不仅享受到比肩国际豪宅的居住品位,更会因为与城市塔尖阶层比邻而居,得以融入一个城市最高层级的交际圈层,关乎事业,关乎身份,居住本身倒成了次要因素。

 

ZBD(中央生态区)——健康所在

 

随着城市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一个城市的中央公园生态区,目前更成为高层次购房者的首选地。作为城市最大的生态绿肺,18万㎡郁洲公园风光优美,空气清新。繁茂的植物所产生的负氧离子使这里成为一个天然的大氧吧,是港城人民休憩养生的最佳去处,其周边富人区高端住宅是购房人眼中最适宜的生态居住区。郁洲公园正对博威,与博威社区4万㎡皇家园林珠联璧合,形成内外公园双景,呈现主城罕有低碳宜居生活,远离PM2.5的侵害,让健康常伴,生命长青。使得博威以富人区首席景观豪宅的美誉备受推崇。

 

万达意向入驻近旁,郁州板块将现国际级商业中心

 

近期传来利好消息,万达广场意向落户于郁洲板块博威社区北侧。据悉,万达集团将复制国内其他城市“万达广场”的成功模式,打造郁洲板块的万达广场。万达集团将斥50亿巨资将其建成集大型购物中心、连锁百货、超市、国际影城、量贩KTV、高档写字楼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大连万达集团具有24年商业运营经验、已在全国开业33个万达广场,汇聚了城市最优越资源。万达所到之处都会在一个城市形成无可抗衡的商业中心,号称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在全国无数城市制造的商业风暴证实,它的落户不但带动了整个城市商业的兴旺,更极大的提升了周边物业的价值。博威近水楼台,未来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均无可限量。

 

一站式全程教育——双语幼儿园、解放路小学、连云港新浦中学

 

为全面提升项目的居住品质,博威全面解决家长最关心的教育问题,社区内配备了国内首屈一指的12班制双语幼儿园,精选优质师资,对幼儿进行全方位的塑造,让孩子的人生赢在起跑线上;此外,博威江南明珠苑业主社区】已划入省实验小学——解放路小学郁洲分校晋级为学区房,走出优美的社区举步即至学校;连云港新浦中学距项目仅1000米,步行上学不到10分钟。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全程教育体系使博威居住价值趋向完美,投资价值再攀高峰。

易房号:梁琼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