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网友推荐 > 正文
一见倾心!墟沟这个标杆楼盘多种户型曝光,看完毫无抵抗力!
作者:墟沟微生活 来源:墟沟微生活  发布:2020-10-21 我要评论

在居住升级的时代,连云区的楼市已经全面进入改善时代,买房人变得越来越挑剔!而在连云港住房圈也一直流传的一句话:住过上城山海居的房子,其他都是将就。上城山海居立志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经典。

自上月墟沟上城二期山海居正式公开售楼处开始,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目前所有楼盘均在热销中!

老编这次不负众望,为大家带来了墟沟上城山海居最新曝出的3大户型图!除此之外老编特地给大家踩点了他们家终极改善3大神户型,全部都是让人看了直咽口水的爆款。关键还送地暖。来来来,今天让你一饱眼福!(以下按照面积排序)

01

建面约108㎡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8方户型,三室两厅两卫方正布局,整屋分而不离,极高的空间利用率,让每一个角落都充分发挥价值。虽然只有108平,但依旧能感受到生活方方面面的美好,譬如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客一体化的设计,连通着景观阳台,居家的休闲时光,也被室外的好风景所包揽。

02

建面约13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约132平三房两卫户型,让空间的区域更为多元化,也更能适享生活的乐趣;科学布局动线流畅,厨房烹饪的美味佳肴即刻就能在餐桌享用。餐客厨一体,不仅增加了更多使用空间,还能够增进彼此交流沟通,玩耍娱乐的机会,让家人的感情更为亲密和谐。南向阔景阳台,饱览屋外美景,和煦阳光,清风入室,好生惬意。主卧独立卫浴,留存私密雅致也更能安放身心。

03

建面约222㎡复式户型图

复式

不止是上下两层有别的立体空间

它是都会纷扰中悠然的生活态度

是告别枯燥乏味的浪漫情致

更是三代人生活的惬意天地

04

建面约246㎡五室两厅三卫户型图

约246㎡大平层做到了五室两厅三卫。一梯一户,直达入户,总裁标配的豪华套间主卧,开间足以媲美普通住宅的客厅面宽。步入式衣帽间,私人卫浴尊享私密。横向拓展的大平层以超大面宽充分保证了南向采光优势,和生活空间的明亮通透。大家所追求的“四房刚需”,甚至是超额完成。

房间永远不会嫌多,只会嫌少。作为中坚力量的八零后,年龄最大的刚好四十岁,独生子女较多,父母年纪在六十岁多岁,目前大概率已经需要就近照顾,三代同堂成为顺理成章的事。如果还是二孩家庭,请上一位护工或保姆,四房都住不下了。可以说,四房是安身,五房是安心。

当然,吸引买房人关注项目不仅仅是户型,而且还看中了上城山海居的整个区域! 

项目周围有北固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海一方公园、棠梨水库、北固山5000米环山观景步道等,被公园绿地所环抱,生态环境优渥。

在配套上,上城山海居项目位于连云区CBD附近,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自然不用说,天马保税,海滨疗养院、149医院等,附近的教育资源同样丰富。有品牌幼儿园(自建)以及在建的墟沟小学海客瀛洲校区等。孩子全龄段教育完全不用愁。

上城山海居

建面约:108-245㎡

入市在即,请君典藏

VIP热线:0518—82317777

项目地址:连云区胡棠路1号,点击下方地图,导航可以直达销售中心

上城山海居营销中心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胡棠路1号山海景观轴    

易房号:朱保佳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