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市动态 > 正文
各行各业都很难,凭什么房子偏就那么好卖?
作者:多多资讯 来源:互联网  发布:2020-07-03 我要评论

很多人都疑惑

疫情期间

哪里的钱都不好挣

为啥房子偏就卖得这么好?!

听我细细道来!

01 货币增发

疫情下,全球疯狂印钱。

短短两月美国“印钞”规模超2万亿美元,俄罗斯也准备发售2.53万亿国债,中国M2增速也重新回到了两位数。

印出来的货币不会凭空消失,大水漫灌,导致RMB的购买力下降。

大量的钱流入市场,购买力自然提升。

02 房产优质的抵抗风险能力

目前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肆虐,美国累计确诊超二百万,欧洲众多国家超10万。

国内已经基本复工复产,经济逐步恢复正常。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资产的避风港,大量外资在抄底中国的核心资产,房产无疑是其中之一。

美国股市10天4次熔断,A股也在坐过山车,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黄金下跌、原油暴跌,意图抄底的中行原油宝客户损失惨重,个别用户负债上亿。

置业房产已经成为疫情之下为数不多、低风险稳收益的资产保值方式。

2020年,我们见过

炒股票破产的

买石油破产的

投资旅游业破产的

但你有见过正常投资国内房产破产的吗

过去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03 弯道超车历史

2003年的非典,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每一次危机带来的楼市沉寂之后,都迎来了房价大涨。

此次疫情的突然袭击,实际上是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短暂的调整后,通常会迎来更好的发展。

04 政策放开

疫情以来,中央和地方都陆陆续续发布了不同程度的松绑政策。

多地、多家银行降低首付比例,LPR利率降低。广州、东莞、杭州、南京多地出台人オ政策,放松落户条件。

疫情正在逐渐好转,可以预见,多重利好下的楼市窗口期不会持续太久!

不用怀疑

随着经济逐步恢复正常

市场亦将迎来反弹

现在就是近3年最好的买房机会!

不管是从经济环境还是政策环境来看,目前都是买房的好时机!

有购房需求或者还在观望的客户,请把握好时机,请赶紧上车!

为什么一再劝你买房,看完这几条原因你就知道了!

01 把钱存银行太不划算

你认真工作把钱存到银行,房东向银行贷款买了一套房,然而你住着别人用你的钱买来的房,交着房租,房东则用着你交房租的钱来还房贷。

房东有了房子,娶了你眼中的女神,结婚还邀请你去,你还得掏红包祝福,就问你慌不慌??

张先生和李先生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10年前,两人都赚到了50万元。

李先生,就把这50万拿去买房

房子租出去,一年能收4万租金

十年后,房子价值530万卖出

加上租金收益40万,一共收益570万!

而张先生,把50万存到银行

定期年利率2.75%,一年利息得1.3万

十年后,本金加上十年利息,一共有63万!

各行各业都很难,凭什么房子偏就那么好卖?-连云港房产网

同样的初始资金

小李买了房,小张存了钱

选择不同,十年后获得收益相差10倍!

02 买了房不是房奴,一直租房才是

那种“买一套房子,当一辈子房奴”的说法,完全就是危言耸听。

那种把买房子跟“诗与远方”对立起来的人,也基本上是哗众取宠之辈。想想海子是怎么说的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前提是:我有一所房子!

再说世俗一点,“老婆孩子热炕头”是很多人努力生奋斗的目标吧?但是你连炕头都没有一个,老婆孩子会生活得幸福吗?

也许,你咬咬牙凑个首付买了房,一边要还月供,一边还要付房租,甚至可能还要还借来的首付款,日子过的肯定很拮据。但是,这是真正的房奴吗?不是!买房是在投资自己!

一直租房的人,才是真正的房奴!

相信大多数人都感同身受,租房的成本基本上就占了收入的三成,而且房租还动不动就涨,一涨就是好几百!

事实上,租金并不一定就比还房贷少多少,买房子每个月月供4000,租同样的房子怎么也得2000+的房租。

可人家哪怕用30年还完房贷

好歹还有个房子

你交二三十年的房租

辛苦打拼各种省吃俭用

到最后只是

帮房东付完剩下的房贷!

谁是有产者?谁是“奴隶”?

一目了然

各行各业都很难,凭什么房子偏就那么好卖?-连云港房产网

03 早10年买房,少奋斗20年

网上有一个传的很火的段子:“我十年前把三十万的房子卖了,租房子辛苦创业,十年后赚到300多万,刚好够买原来卖掉的房子”。

当长期996的你深夜回家时

你的房东还在无忧无虑打着麻将

眼看着别人

享受着城市发展红利

早早实现了财务自由

而你还在为了首付打拼

这**裸的对比!

难道谁又比谁差吗

并没有

只是人家比你早十年买房而已!

易房号:汤井倩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